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SW7200强光泛光灯 400W 250W 尚为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12
发货 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7200套起订1套
品牌 尚为照明
功率 400/250
光通量 36000/21000
电压 220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8-11 08:26
 






详细说明
 各类户外装置,站场道路等组成,多层工业建筑的厂房绝大多数见于轻工电子仪表通信医药等行业,此类厂房楼层一般不是很高,室内照明,多采用荧光灯照明方案,机械加工冶金纺织等行业的生产厂房一般为单层工业建筑,厂房内部照明及办公等附属用房内部照明,更多的是多跨度单层工业厂房,即紧挨着平行布置的多跨度厂房,户外装置照明,光源应根据生产工艺的特点和要求选择,为户外各种装置而设置的照明,金属卤化物灯或高压钠灯,光源点距地高度在4m及以下时宜选用无极灯和细管荧光灯,例如造船工业的露天作业场,无显色要求的可用高压钠灯,工厂是生产既定产品的场所,石油化工企业的釜罐反应塔,工业厂房按其建筑结构型式可分为单层工业建筑和多层工业建筑,其照明设计与常见的科研实验楼等相似,建材企业的回转窑皮带通廊,各跨跨度视需要可相同或不同,照明光源宜采用无极灯(无极灯祥情请参照此词条)三基色细管径直管荧光灯,冶金企业的高炉炉体走梯平台,一般由厂房办公及其他附属用房,并且根据生产的需要,动力站的煤气柜。总降压变电站的户外变配电装置,高度较高的厂房(6m以上)可采用无极灯和金属卤化物灯,户外式水泵站冷却架(塔)和户外式通风除尘设备等的照明。站场照明车站铁道编组站停车场露天堆场等设置的照明。

SW7200强光泛光工作灯适用于大型厂房、车间、变电站、厂区、大型露天作业场、广场等室内、室外作大面积泛光照明。
 
产品参数
额定电压:交流220V,50Hz
适配光源:金卤灯(MH)/高压钠灯(HPS)
额定功率:400W/250W
光通量:36000lm/21000lm(MH)
       5000lm/27500lm(HPS)
光源平均寿命:20000h(MH),28500h(HPS)
防护等级:IP65
绝缘等级:I
防腐等级:WF2
引入电缆:Φ8~12mm
距高比:0.7
外形尺寸:685*440*170mm
重量:16.4Kg
 
性能特点
1、灯具采用一体式设计,方便安装,电器腔与光源腔分离,有效解决了光源高温对电器元件的影响,提高了灯具的整体使用寿命。
2、采用立体式反射器设计(主反射器+双侧反射器),主反射器采用橘纹面的漫反射器,侧反射器采用镜面反射器,使用灯发射出来的光线照射范围更广、又更均匀、更柔和。
3、透明件采用门市开启设计,5秒内即可打开透明件进行灯泡的更换,更换完后,用手按紧固搭扣即可完成光源腔的封闭,整个过程不超过30秒钟,极大的降低了后期的维护难度。
4、采用高透光的超白光学玻璃,透光率达到95%以上,光效利用率极高,且经特殊钢化处理,可承受各种意外的冲击和碰撞,防止意外发生。
5、外壳采用铝合金压铸成型,表面采用高压静电粉末喷涂,能在各种腐蚀性环境中长期使用。
6、灯具结构件和电器采用多重防松防振设计,确保在各种振动场合下可以长期可靠使用。
7、多种安装方式,可采用侧壁、吸顶、座式安装方式,只需将安装支架用螺栓简单固定即可。
QQ图片2018040811075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尚为sw7100防眩工作灯 sw7110|sw7100|尚为sw7100LED无极泛光 sw7120 sw7120 sw7120平台灯尚为100W 【sw7130】 sw7130 sw7130尚为LED工作灯 sw7140尚为|sw7140LED|sw7140工作灯 sw7141尚为 sw7141LED厂家直销供应 尚为SW7150LED节能泛光灯 尚为SW7160LED泛光灯 12W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