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尚为SW7214LED节能泛光灯 24W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79
发货 浙江温州市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7214套起订1套
品牌 尚为照明
功率 24
光通量 2880
电压 220/36/24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8-11 08:26
 






详细说明
并且根据生产的需要,无显色要求的可用高压钠灯,多层工业建筑的厂房绝大多数见于轻工电子仪表通信医药等行业,建材企业的回转窑皮带通廊,多采用荧光灯照明方案,机械加工冶金纺织等行业的生产厂房一般为单层工业建筑,冶金企业的高炉炉体走梯平台,更多的是多跨度单层工业厂房,即紧挨着平行布置的多跨度厂房,动力站的煤气柜,光源应根据生产工艺的特点和要求选择,照明光源宜采用无极灯(无极灯祥情请参照此词条)三基色细管径直管荧光灯,总降压变电站的户外变配电装置,光源点距地高度在4m及以下时宜选用无极灯和细管荧光灯,高度较高的厂房(6m以上)可采用无极灯和金属卤化物灯,户外式水泵站冷却架(塔)和户外式通风除尘设备等的照明,工厂是生产既定产品的场所,一般由厂房办公及其他附属用房,站场照明车站铁道编组站停车场露天堆场等设置的照明,站场道路等组成,室内照明,户外装置照明,为户外各种装置而设置的照明,工业厂房按其建筑结构型式可分为单层工业建筑和多层工业建筑,其照明设计与常见的科研实验楼等相似,石油化工企业的釜罐反应塔。各跨跨度视需要可相同或不同,金属卤化物灯或高压钠灯,此类厂房楼层一般不是很高,各类户外装置。厂房内部照明及办公等附属用房内部照明。

SW7214LED节能泛光灯适用电力、铁路、煤炭、冶金、矿山、港口、市政等行业厂区、场站、场馆及铁路隧道、桥涵等各种需要泛光照明的场所。
 
尚为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AC220V,36V,24V
光源:LED 24W
光通量:2880lm
防护等级:IP65
防腐等级:WF2
绝缘等级:I
引入电缆:Φ6-8mm
外形尺寸:340*290*258mm
重量:3.8Kg
 
 
性能特点
1、选用进口优质铝合金材料压铸成型,质量较轻而强度坚韧,有良好的导热性,并采用多重防振结构设计,确保其在路基路轨、桥涵隧道等高频震动中长期安全工作。
2、表面采用高科技静电喷涂技术,防腐性好,附着力强。
3、旋转光源腔开盖式设计,可实现徒手更换光源,方便可靠。
4、密封圈采用进口优质硅橡胶,挤压后经二次硫化成型;特殊的密封和表面涂层处理,确保灯具在潮湿、高温等恶劣环境中不腐蚀、不生锈。
5、反射器采用进口高纯镜面铝,反射效率高。
6、光源腔部分可独立旋转,可调整各方位照明。
7、采用钢化玻璃,抗冲击性能好。
8、光源采用超大大功率、超高亮度的白色LED光源,光效高,充分体现了节能环保的理念。
9、光源寿命长达10万小时, 是您一次性投资的最大回报。
 
使用方法
1、打开电器箱,用线芯为1.5mm2、外皮防腐蚀耐高温的三芯电缆接在电气箱内的接线端子上,并装好电器箱。
2、灯具上的支架用螺栓固定在安装位置,调整好灯光照射角度。
QQ图片2018040811075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尚为sw7100防眩工作灯 sw7110|sw7100|尚为sw7100LED无极泛光 sw7120 sw7120 sw7120平台灯尚为100W 【sw7130】 sw7130 sw7130尚为LED工作灯 sw7140尚为|sw7140LED|sw7140工作灯 sw7141尚为 sw7141LED厂家直销供应 尚为SW7150LED节能泛光灯 尚为SW7160LED泛光灯 12W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