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沙特IECEE证书办理找莱瑞测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7
发货 江苏苏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IECEE证书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8-07 20:10
 






详细说明
2018年1月24日,SASO颁布了一项IECEE相关的技术规定。
以下9类产品需要向SASO申请并获取SASO出具的IECEE认证证书(SASO
IECEE Recognition Certificate简称SIRC)。

SASO CoC 检验也将要求客户提供此证书。具体实施日期暂定为2月15日。
一.产品范围:
1)Mobile Phones 手机
2)Mobile Phones Chargers and
its parts 手机充电器及配件
3)Batteries (Mobile Phones, Vehicles) 电池(手机、车辆)
4)Lighting (照明设备)
5)Water Pumps (水泵)
6)Electric Motors (电动机)
7)Dishwashers (洗碗机)
8)Portable PCs (便携式电脑)
9)TVs (电视)

申请SIRC所需文件 
申请表
CB证书
CB报告
产品照片和尺寸信息
申请SIRC,需要提供有效的CB证书和产品的测试报告。而其CB证书和报告必须是在IECEE CB认可的实验室进行和出具。
- Safety testing by an IECEE CB Testing Laboratory
- Issuance of Recognition Certificate from SASO

这申请IECEE证书
申请IECEE证书的网址如下:
http://www.saso.gov.sa/en/about/Branches/MakkahSite/Pages/makkah_address.aspx

申请IECEE证书大致步骤如下:
1.填写申请;
2.提供IEC测试证书和IEC测试报告;
3.提供制造商为产品做的符合性声明或背书;
4.填写承诺声明(承诺所有产品都已符合沙特国家标准和产品安全的要我司可办理非洲地区(乌干达、坦桑尼亚、尼日利亚、肯尼亚、喀麦隆)验货类PVOC认证;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非NRCS(LOA)认证服务 沙特SASO CoC认证申请办理 南非SABS EMC CoC认证服务 沙特照明产品/灯具能效SASO 2902认证办理 沙特洗衣机/空调/电冰箱SASO能效认证办理 电动平衡车申请UL 2272认证费用及测试周期 电动滑板车申请UL2272认证测试项目有哪些? 电动自行车等产品出口新加坡需要符合UL2272认证的要求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