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非NRCS认证办理流程NRCS认证费用

 
 
单价 1.00 / 个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351
发货 付款后24小时内
库存 100个起订1个
品牌 立讯检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6-21 13:53
 






详细说明

南非LOA/COC认证 QQ3004686958  电话13827624779  杨先生 

认证简介: 

南非国家强制规范实施法案(Act 5 of 2008)于2008年7月4日在政府公报31216颁布,并于2008年9月1日强制实行,由南非机构NRCS管控。NRCS是National Regulator of Compulsory Specification的缩写,中文全称为国家强制性要求管理部门,它的前身为SABS认证的监管部门,后来已经成为独立的部门。 

所有符合要求的电子电器产品,无论是出口还是销售于南非市场,都必须向NRCS申请获取授权书作为清关和销售通行证。 有关电子电器产品认证主要分为安规、电磁兼容二方面。针对安全方面,必须获得LOA(letter of Authority)证书,针对电磁兼容性方面需要获得COC(certificate of Compliance)证书。下面是重要名词的解释:   

1.NRCS:是LOA证书的发证机构。

2.SABS:是COC证书和SABS标志认证的发证机构。南非国家标准局SABS(South African Bureau of Standards)负责制动南非标准,同时也从事认证和测试方面的工作。

3.LOA认证:letter of Authority,针对安全方面。

4.COC认证:certificate of Compliance,针对EMC方面。

5.SABS认证:这个认证是自愿性的。要求比较严格,需要南非标准局(SABS)安排验厂及测试,并且获证后每年有2次的年审。   

产品范围: 列入强制性规范的电子电气产品有以下5大类:

1.家用和类似用途产品; 2.信息技术类产品; 3.电子娱乐设备; 4.手持电动工具类; 5.电线电缆。   

申请流程:

1.客户准备样品和资料递交到立讯 

2.立讯实验室进行测试 

3.测试完成后,递交到NRCS或SABS出证   

认证标志: 

LOA证书和COC证书都没有认证标志。

SABS标志认证(自愿性认证)有认证标志标志  

其他信息 

技术信息:电压频率AC 220V/50Hz,插头SABS 164-1 

是否强制:LOA和COC认证为强制性,SABS标志认证为自愿性

证书有效期:3年有效

验厂要求:LOA和COC认证无验厂要求,自愿性SABS标志认证需要首次验厂和年审。

持证人要求:LOA认证必须是当地进口商持证,COC认证和SABS标志认证无要求 

QQ3004686958  电话13827624779  杨先生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