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号屏蔽工程涂料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09
发货 付款后48小时内
库存 1000公斤起订1公斤
品牌 优晟科技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2-19 20:02
 






详细说明
 信号屏蔽工程涂料YS-803-C是优晟科技生产,用于建筑内墙屏蔽电磁辐射或电磁干扰-(电磁辐射屏蔽涂料)。信号屏蔽工程涂料稳定性极佳,不影响工作环境,无放射性不腐蚀,不氧化也不生锈。该涂料施工方便,对房间结构无任何要求,且电磁屏蔽效果极佳,如墙体不开裂、不渗水或底层腻子不脱落,电磁屏蔽涂料可永久有效。信号屏蔽工程涂料可直接刷涂在墙体内部,电磁屏蔽涂料完全干燥后能起到很好的屏蔽电磁辐射、抗电磁辐射干扰、信号屏蔽和防静电等功能。信号屏蔽工程涂料现在正被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电信、小区变电站、电脑机房、大、中型工业机房、石油行业、药厂等各行各业。

电磁屏蔽原理:抗电磁屏蔽涂料的作用是减弱由某些辐射源所产生的某个区域内的电磁场效应,有效控制电磁波从某一区域向另一区域辐射,其作用原理是采用低电阻的导电材料,电磁屏蔽材料对电磁能流具有反射和引导作用,在导电材料内部产生与源电磁场相反的电流和磁级化,从而减弱电磁场的辐射效果。——引用《百度文库》

.信号屏蔽工程涂料名称:墙体专用防辐射涂料、辐射防护涂料、抗电磁辐射工程涂料、屏蔽电磁波涂料、电磁屏蔽漆

.信号屏蔽工程涂料包装规格:10kg/罐 或20 kg/罐

.信号屏蔽工程涂料使用方式:直接使用

.信号屏蔽工程涂料基本参数:1.颜色:黑色 2.比重:1.15±0.05  3.粘度:触变混合物。4.固体含量:42±2%。5.理论遮盖率:3-5 m2/kg (漆膜厚度:35μm-50μm)。6.应用导电参数:10Ω以下/膜厚35μm-50μm/距离10cm。7建议膜厚30μm-50μm。8.电磁屏蔽效能:8K-30G(50-80dB)

.信号屏蔽工程涂料直观测试方法: 电阻值测量时,电磁辐射屏蔽涂料必须是已完全干固。用数字显示的万用表测量(一般万用表调到200Ω档位),测量出的结果应除去万用表本身导线的电阻(即标底)方为YS-803-C防电磁辐射漆的电阻数值。电阻越低,表明防电磁辐射效果越好。

.信号屏蔽工程涂料施工方法该涂料实为中间层涂料。在使用该涂料之前,先将内墙刮一层腻子粉(一是可以节约防辐射涂料的用量,二是使防辐射涂料在施工过程中平整,增强屏蔽电磁辐射的效果),等腻子粉完全干燥之后再刷上防辐射涂料,等防辐射涂料(抗电磁波涂料)干燥之后再在表面上刷上腻子粉或乳胶漆,且不影响防辐射(抗电磁波)的效果。1.施工前,请确保墙体平整、干燥无水渍。如墙体潮湿,则会出现涂料附着不上的现象;2.防辐射涂料干燥条件及时间:表干为1小时;实干为12-18小时。施工时,最好能选择在天气晴朗或干燥时施工;如果单独只做一面墙,请将需施工墙面的左右两面墙及天花板需多刷出来20公分以上的电磁屏蔽涂料,同时,墙与墙之间的电磁屏蔽涂料必须无缝连接;涂料无需接地,留出5公分左右即可;3.施工前必须确保滚筒在使用之前是干净、无水渍,否则将影响涂料的效果(建议使用软毛滚筒施工);4.如需做在外墙,则最好选择在天气晴朗的时候施工,施工完等涂料完全干燥之后再在其表面上做一层防水涂料即可。5.使用前,应将涂料于漆罐内充分搅拌均匀,方可施工。经搅拌均匀后金属粒子分散均匀,最好每隔10分钟搅拌一次,施工出来的漆膜才能达到最佳的电磁屏蔽性能;开封后的产品应尽快用完,避免长期存放。防护措施:使用期间,确保作业环境通风良好,避免长期直接接触或吸入。    

 

. 信号屏蔽工程涂料储存期: 密封储存于通风、干燥的室内环境。原封状态下,12个月/25℃。        

如遇其它技术问题,请直接致电优晟科技,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磁屏蔽漆 石头贝壳电镀专用铜漆 抗电磁干扰塑胶涂料 内墙电磁屏蔽涂料 墙面电磁屏蔽漆 优晟防辐射工程涂料 电磁屏蔽工程涂料 辐射防护工程涂料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