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RoHS2.0检测项目有哪些?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42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RoHS2.0检测项目有哪些?
RoHS认证 http://www.emarkce.cn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9-21 18:28
 






详细说明
      RoHS2.0检测项目是什么?

  ROHS 2.0测试项目共十项;2011年7月21日,RoHS2.0测试10项 即RoHS指令修订版(2011/65/EU)取代了旧版RoHS指令6项(2002/95/EC)。2019年7月22日起强制测试10项。6项目前是过渡阶段。

  RoHS2.0检测项目以及标准限值:

  1. Pb铅 1000PPM

  2. CD镉 100PPM

  3. Hg汞 1000PPM

  4. Cr(VI)六价铬 1000PPM

  5. PBBs多溴化联苯 1000PPM

  6. PBDEs多溴联苯醚 1000PPM

  7. DEHP邻苯二甲酸二乙基己酯 1000PPM

  8. BBP邻苯二甲酸丁苄酯 1000PPM

  9. DBP邻苯二甲酸二丁酯 1000PPM

  10. DIBP邻苯二甲酸二异丁酯 1000PMM

  RoHS认证怎么做?

  其实,RoHS认证并非那么神秘,与人们所熟悉的CE认证、FCC认证、等认证大同小异,只要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第三方公证实验室均可为企业提供类似服务,无非是把你的相关产品送往专业实验室进行检测、分析,其中铅、镉、汞、六价铬、多溴联苯(PBB)、多溴二苯醚(PBDE)等六种有害物质是否符合RoHS指令要求,若符合就可获得RoHS合格报告和证书,若不符合,就得另找符合要求的产品进行替代。

  RoHS认证流程是什么:

  1.填写RoHS认证申请表快递样品至EBO

  2.双方签订合同支付款项

  3.收到样品安排测试

  4.测试完成出具报告(若测试不合格则需整改更换原材料重测至合格)

  产品不做RoHS认证,将给生产商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害,届时您的产品无人问津,痛失市场,假如您的产品侥幸进入对方市场,一经查出,将遭遇高额罚款甚至刑拘,从而,有可能导致整个企业关门倒闭。

  本文出处:http://www.emarkce.cn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奶瓶做食品级测试怎么做? 如何知道锅含不含PFOA?PFOA检测 最新PAHs检测标准 REACH认证191项有哪些物质 RoHS认证在哪办理?流程是什么 FDA认证有效期多久 FDA认证怎么办理?FDA认证流程详解 锂电池去哪做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