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RoHS10项是什么意思,指哪10项?

 
 
单价 1.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3541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份起订1份
品牌 RoHS10项
RoHS10项 http://www.rohs.online/
RoHS10项 http://www.rohs.online/
RoHS10项 http://www.rohs.online/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10-19 17:40
 






详细说明
      RoHS10项是什么意思呢?

  RoHS是由欧盟立法制定的一项强制性标准,它的全称是《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该标准已于2006年7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主要用于规范电子电气产品的材料及工艺标准,使之更加有利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

  10又是什么意思呢?

  RoHS测试项目有10项,所以叫RoHS10项,其项目均为:

  1.铅(Pb),使用该物质的例子:焊料、玻璃、pvc稳定剂;

  2.镉(Cd),使用该物质的例子:开关、弹簧、连接器、外壳和pcb、触头、电池;

  3.汞(Hg),使用该物质的例子:温控器、传感器、开关和继电器、灯泡;

  4.六价铬(Cr6+),使用该物质的例子:金属附腐蚀涂层;

  5.多溴联苯(PBBs),使用该物质的例子:阻燃剂,pcb、连接器、塑料外壳;

  6.多溴二苯醚(PBDEs),使用该物质的例子: 阻燃剂,pcb、连接器、塑料外壳;

  7.邻苯二甲酸二异丁酯(DIBP),用作PVC的增塑剂,可用作DBP的代用品,还可用做纤维素树脂、乙烯基树脂、丁腈橡胶和氯丁橡胶的增塑剂。

  8.邻苯二甲酸(2-乙基己基酯)(DEHP),主要用作PVC增塑剂,PVC在电子电气设备中用作绝缘体如电缆和电线。少量DEHP用于其他非聚合物用途,如电子产品的陶瓷或电容器的电解液

  9.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主要与其他增塑剂配合用于PVC部件中如电缆、插座、管材、减震器,此外还用于一些非聚合物中如油漆、胶粘剂、密封剂和印刷油墨。

  10.邻苯二甲酸丁苄酯(BBP),主要在PVC地板中用作增塑剂,在电子电气设备中可能存在于合成皮革、纺织涂层、PVC材料、印刷油墨、密封剂和胶粘剂中。

  RoHS10项费用多少钱?

  RoHS10项认证是按照单一材质来进行收费的,一个材质几百元,若整个产品材质拆分测试,可直接进行打包价几千不等,RoHS认证费用都是很便宜的,其周期也短,五个工作日即可出具测试结果,测试合格直接出具证书和报告,若不合格,则需要对材质进行整改,也就是更换原材料再重新测试。

  

 

  RoHS指令的核心内容是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毒害物质,保护环境,提供绿色消费,实现生产和消费两个领域的灭害化、无害化。

  亿博RoHS检测机构专业为你解答RoHS是什么意思,RoHS认证是什么意思,什么是RoHS。我们拥有一批有实力的RoHS检测工程师,以专业和公正的态度做好RoHS检测,RoHS认证,是一家具有绝对权威的ROHS检测中心,专业检测,权威认证,亿博RoHS检测中心值得你的信赖!

  本文出处:http://www.rohs.online/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奶瓶做食品级测试怎么做? 如何知道锅含不含PFOA?PFOA检测 最新PAHs检测标准 REACH认证191项有哪些物质 RoHS认证在哪办理?流程是什么 FDA认证有效期多久 FDA认证怎么办理?FDA认证流程详解 锂电池去哪做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