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美玩具标准有哪些?

 
 
单价 1.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230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份起订1份
品牌 EN71
玩具检测 http://www.toyce.cn
玩具检测 http://www.toyce.cn
玩具检测 http://www.toyce.cn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10-19 17:49
 






详细说明
     很多企业都知道,儿童玩具要出口美国或者欧盟市场都是需要先对产品进行检测认证,获取相对应的检测证书和报告之后,拿着证书报告才可以进行清关。

  在欧洲,儿童玩具有哪些测试标准呢?

  EN71-1:玩具安全-第1部分:物理和机械性能

  EN71-2:玩具安全-第2部分:阻燃性能

  EN71-3:玩具安全-第3部分:某些元素的转移

  EN71-4:玩具安全-第4部分:化学和有关活动用的试验装置

  EN71-5: 玩具安全-第5部分:化学玩具(试验装置除外)

  EN71-6: 玩具安全-第6部分:年龄标志的图形表示

  EN71-7:指画颜料的要求

  EN71-8:供户内和户外家庭娱乐用的摇摆、滑动和类似玩具

  EN71-9:玩具中有机化合物通用要求

  EN71-10:有机化合物的样品制备和提取

  EN71-11:有机化合物的分析方法

  

 

  那么在美国,儿童玩具的测试标准又是什么呢?

  ASTM F963:2008

  该标准对出口美国市场的玩具产品有普遍要求。

  1.1 材料品质(玩具中以用新的或复处理过的材料制成)

  1.2 易燃性(玩具中使用的非纺织品(不包括纸)材料不能是易燃的)

  1.3 毒性(有毒物质)

  1.4 电/热能---由额定电压120V的分流电路操作的玩具必须符合根据FHSA发表的16 CFR1505的要求

  1.5 脉冲噪音

  1.6 小对象(本条款的要求是为减少对象对36个月以下儿童造成的摄入或吸入危险)

  1.7 可接触利边(玩具不能有可触及的含潜在危险的利边。供成人组装以及在组装前含有未经保护、有潜在危险的利边的玩具,必须应加帖标识)。

  1.8 可触及利尖(玩具不得有因以一原因产生的可触及潜在危险利尖:玩具的结构,紧固不良的装配零件,如金属线、销、钉、U形钉 ;栽切不良的金属片;螺丝的毛刺、带毛刺的木件)。

  1.9 钉和紧固件(钉和紧固件不得产生锐尖、锐边、摄入或突起的危险。钉和紧固件的尖端不得突出以致能触及)。

  1.10 包装薄膜(本要求的目的是减少由于薄的包装薄膜引起的窒息危险。用做玩具包装材料或玩具本身的轻性塑料薄膜袋和软性塑料薄膜的额定厚度必须为0.00150in(0.03810mm)以上,但实际厚度绝对不能少于0.00125in(0.03175mm)。)

  1.11 绳和橡皮筋(本要求的目的在于减少可能同可触及的绳和橡皮盘引起的缠绕和勒伤危险)。

  本文出处:http://www.toyce.cn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奶瓶做食品级测试怎么做? 如何知道锅含不含PFOA?PFOA检测 最新PAHs检测标准 REACH认证191项有哪些物质 RoHS认证在哪办理?流程是什么 FDA认证有效期多久 FDA认证怎么办理?FDA认证流程详解 锂电池去哪做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