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RoHS认证在哪办理?流程是什么

 
 
单价 1.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302
发货 广东韶关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份起订1份
品牌 RoHS认证
RoHS http://www.emarkce.cn
RoHS http://www.emarkce.cn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10-28 17:25
 






详细说明
         RoHS认证在哪办?

  做外贸出口的企业都被客户要求提供RoHS报告和证书,做过的企业会知道直接找第三方检测机构办理就好了,比如亿博检测。

  RoHS是由欧盟立法制定的一项强制性标准,它的全称是《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该标准已于2006年7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主要用于规范电子电气产品的材料及工艺标准,使之更加有利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

  欧盟RoHS体系与中国RoHS体系在具体执行上有不同:欧盟做法是首先立法禁止电子产品含有六种有害物质,然后列出一系列暂时超标的种类,等以后技术条件成熟了再移出这个目录。中国是反过来的:一旦某个产品技术条件成熟了就放入目录,在目录内的产品是不能超标的。

  RoHS认证项目有哪些?

  Pb铅 1000PPM

  CD镉 100PPM

  Hg汞 1000PPM

  Cr(VI)六价铬 1000PPM

  PBBs多溴化联苯 1000PPM

  PBDEs多溴联苯醚 1000PPM

  DEHP邻苯二甲酸二乙基己酯 1000PPM

  BBP邻苯二甲酸丁苄酯 1000PPM

  DBP邻苯二甲酸二丁酯 1000PPM

  DIBP邻苯二甲酸二异丁酯 1000PMM

RoHS认证的意义:

  产品不做RoHS认证,将给生产商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害,届时您的产品无人问津,痛失市场,假如您的产品侥幸进入对方市场,一经查出,将遭遇高额罚款甚至刑拘,从而,有可能导致整个企业关门倒闭。

  RoHS测试不过怎么办?

  其实,RoHS认证并非那么神秘,与人们所熟悉的CE认证、FCC认证、等认证大同小异,只要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第三方公证实验室均可为企业提供类似服务,无非是把你的相关产品送往专业实验室进行检测、分析,其中铅、镉、汞、六价铬、多溴联苯(PBB)、多溴二苯醚(PBDE)等六种有害物质是否符合RoHS指令要求,若符合就可获得RoHS合格报告和证书,若不符合,就得另找符合要求的产品进行替代。

  RoHS认证请认准亿博检测,亿博检测专业为企业提供RoHS认证服务,告知RoHS认证是什么,RoHS指令是什么,中国RoHS环保认证,ROHS标准2.0最新标准等RoHS认证相关咨询。

  我们拥有一批有实力的RoHS检测工程师,以专业和公正的态度做好RoHS测试,无论在RoHS检测还是RoHS认证项目上,严格按照RoHS标准,是权威的RoHS认证中心。

  本文出处:http://www.emarkce.cn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奶瓶做食品级测试怎么做? 如何知道锅含不含PFOA?PFOA检测 最新PAHs检测标准 REACH认证191项有哪些物质 FDA认证有效期多久 FDA认证怎么办理?FDA认证流程详解 锂电池去哪做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