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E认证多少钱?CE认证费用标准CE认证申请流程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7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5-23 10:58
 






详细说明
 中山市信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灯具照明,小家电,电脑周边产品的国内国外认证
 
国内:工厂CCC.CQC.节能认证.中国能效标识,质检报告……
      国抽,省抽,电商抽检,公司注册,商标,专利
 
电商:天猫,京东,阿里巴巴,淘宝3C证书派生挂靠,
 
国际:沙特IECEE,CB,CE,ROHS,UL,ISO体系,IC,SASO,TUV,ETL,SABER,FCC,等
 
地址:中山市古镇银泉酒店附近
 
联系:郑小姐,电话:13823961654( 微信同步 )
 
专业帮忙修整送检样板!费用低,周期短!
 
---------------------此文到此结束---------------------------------
 
 
 
--------------------------------------------------------------------------------------------------------此文到此结束------------------------------------------------------------------------------------------------------------
 
 
 
◎光线质量高:
由于光谱中没有紫外线和红外线,故没有热量,没有辐射,不会给人眼带来负担,长时间阅读或工作不会有眼睛发疼发胀的现象。
◎显色性好:
与荧光灯相比,大功率LED台灯的显色指数高,通常在80左右。这样有利于减少人眼的疲劳程度,对保护视力有很大帮助。
◎维护成本低:
LED寿命长,光通量半衰期寿命超过5万小时以上,一般正常使用30年以上。抗冲击和抗震能力强,没有钨丝、玻壳等易损坏的部件,非正常“报废”的可能性很小。
◎体积小:
可以使灯具小巧精致,更适合不同的使用场所。
◎与蓄电池配合,很容易把台灯做成应急灯。当停电或紧急情况下,帮助人们疏散和照明。
◎绿色环保:
废弃物可回收,没有污染,不像荧光灯含有汞成分。
2 电源的选用和要求
LED驱动方式有多种,在台灯产品中我们采用低压恒流驱动。采用恒流驱动方式,是比较理想的LED驱动方式,它能避免LED正向电压的改变而引起电流变动,同时恒定的电流使LED的亮度稳定。一般采用交流电驱动的光源具有频闪效应会使视觉神经受到不断变化的光强刺激容易疲劳,采用恒流驱动的LED能够发出稳定的光线,完全无频闪现象,使视觉感到十分舒适。台灯为安全低电压输入,避免了普通灯具因电路故障带来的安全事故。
3 灯具高效能的光学系统
一个优秀的灯具要有高效能的光学系统,而高效能的光反射器是最有技术含量的部件之一。它具有高度的反射性、良好的控光角度和反射光线的均匀度。我们通过计算机模拟来设计灯具的光学系统,使得从LED发出的光线通过反射器和透镜等光学器具重新分配,配光合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反射器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反射效率高、耐久性好;用透光率高的混光材料做灯罩。即保持了光学系统的高效率,又减少了眩光。
在平时选购台灯作为学习工作照明用具时,我们应特别注意灯具的眩光问题,不要让光线直线投射于眼睛。因光线直接投射于眼睛,眼睛会有畏光感而容易疲倦,且瞳孔缩小而感觉周围变暗,进而导致视线不清。长时间在这种眩光照明环境下看书、写字,视力就会大大受损。用眼卫生,首先应从高质量的照明开始,这就要求我们在选购台灯时更要注意发光质量。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灯具CB认证需要多少钱?CB认证申请周期多久 CE认证适用于哪些国家?灯具欧盟认证哪里可以做 LED灯具出口沙特需要做CB认证吗?流程怎样? 灯具欧盟CE认证多少钱?LED灯做CE认证费用 沙特IECEE认证怎么办理?灯具CB认证哪里可以做? 灯具IECEE认证怎么办理?沙特IECEE认证多少钱周期时间 吊顶灯 做ce认证要多少钱 时间要多久 灯具做欧盟CE认证多少钱具体流程周期详细介绍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