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当然是湖开开关!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57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8-07 10:06
 






详细说明
 湖南开关有限责任公司为威胜电气子公司,其前身是湖南开关厂,成立于1952年,为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电力部定点生产高、低压电气及其成套装置的国有大型重点骨干企业,与西高、沈高、北开、上海华通并称为国内五大开。

2014年7月由威胜重组后的湖开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长沙,是湖南省首家混合所有制示范企业,中国高压开关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华中区域的电气设备重要的主导企业,获得“中国机械500强企业”等多项荣誉。目前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具有立体料库、智能套裁、复合冲剪、自动折弯等单元功能的意大利Salvagnini全自动钣金柔性加工生产线、意大利Gasparini公司PSG250/3000数控液压同步折弯机、瑞士Bystronic二维激光切割机床、日本Amada公司PEGA-357数控转塔冲床、台湾大立公司MCH-500卧式加工中心和MCV-1020立式加工中心,拥有全封闭自动粉末静电喷涂线,形成了完备而强大的钣金、机加工和喷涂生产能力。

湖南开关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110kV及以下断路器及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开发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

高压开关设备:KYN61-40.5、KYN28A-12 低压开关设备:MHS、GCS 等

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感兴趣,请百度搜索“湖南开关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更多信息!

    电话:0731-85283741

邮箱:hnkggs118@vip.163.com

公司地址:长沙县榔梨产业基地梨江大道32号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能表外置断路器就选威胜电气 WS-8DJH箱式封闭开关设备就选威胜电气 跟我学电工,带你了解塑壳断路器 西门子NXAIR S型开关设备就选威胜电气 热磁式智能塑壳断路器是什么?威胜电气告诉你 预付费装置 就选威胜电气 授权柜为什么建议选择威胜电气的B柜 低压有源滤波装置就找湖南威胜电气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