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装并网型家庭光伏发电系统选哪个企业省心又靠谱?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45
发货 湖南长沙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8-30 13:38
 






详细说明
 安装并网型家庭光伏发电系统选哪个企业省心又靠谱?

 

光伏,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简称,是一种利用太阳电池半导体材料的光伏效应,将太阳光辐射能直接转换为电能的一种新型发电系统,有独立运行和并网运行两种方式。相对于其他传统能源,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国家,光伏发电都拥有很多优点。往大了说,它利用太阳能发电,无噪音、无污染、无辐射,属于清洁能源,对环境保护具有重大意义。而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在家里安装一套成熟的光伏发电系统,也是益处多多,由于国家补贴和电网收购余电,安装光伏发电机对用户来说,也有了盈利可能,具体表现在以下两点。1、节省电费:发电满足自家用电需求,不需要再交电费。2、卖电赚钱:满足自家需求后有富余的,可以卖给电网公司,价格也是各地略有不同。

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并网还是离网型的时候经常会犯难,在这里小编向您推荐湖南首家太阳能发电综合服务专家-威胜电气有限公司,他们拥有10余年光伏行业经验,专业设计施工团队,定制化设计+优质产品+运维无忧,提供从现场勘测、设计、施工、运行调试到售后运维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他们公司主打的威胜并网型家庭光伏发电系统在设计时充分利用珍贵的屋顶资源,从避开阴影遮挡、合理布线、防渗漏、防雷接地、运维检修、电站安全等各个方面考虑,提供定制化的最优方案,从设计上规避各类缺陷与风险,最大化客户的发电收益。您还在犹豫什么呢?太阳出来就能发电,一次投资,超25年收益!阳光产业,政策扶持,选择威胜电气给您提供光伏服务,我们随叫随到!

欢迎您百度搜索“威胜电气”进入官网进行访问,或者添加微信:tdw1688进行咨询!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能表外置断路器就选威胜电气 WS-8DJH箱式封闭开关设备就选威胜电气 跟我学电工,带你了解塑壳断路器 西门子NXAIR S型开关设备就选威胜电气 热磁式智能塑壳断路器是什么?威胜电气告诉你 预付费装置 就选威胜电气 授权柜为什么建议选择威胜电气的B柜 低压有源滤波装置就找湖南威胜电气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