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变速箱试验台架VALENIAN-PT520

 
 
单价 289.00 / 台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88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台起订1台
品牌 瓦伦尼安
接口 45
输入电压 20V
底板 35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12-20 13:29
 






详细说明
 汽车变速箱试验台架VALENIAN-PT520

 

VALENIAN齿轮传动系统模拟实验台(PT520)是专为模拟工业齿轮故障而设计的,用于齿轮传动系统的深入研究,它由一个带有滚动轴承、行星齿轮箱和电磁制动器和两级平行轴齿轮箱所组成。PT520的所有功能可用于研究齿轮箱动力学和声学特性、机器状态监测、基于振动的诊断技术、润滑或磨损颗粒分析。它有一个坚固稳定的结构,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振动数据采集器,来采集振动信号。其结构便于安装,更换齿轮。2级平行轴齿轮箱可设计为----通过不同的齿轮模块降低或提高齿轮比。

并且可以测试滚动轴承缺陷,例如内圈,外圈和滚珠损坏。在齿轮测试中可以进行基本的负载控制,并且可以进行间隙调整以进行间隙研究。 可以将不同类型的缺陷集成到齿轮箱中,通过各种缺陷一次一个地或同时地研究缺陷之间的相互作用。
变速箱试验台架3

该模拟实验台由三相电动机,两级平行轴齿轮箱,轴承座,行星齿轮和磁力制动器组成。 使用VVVF(可变电压变频)驱动器(变频器)可以自由改变电机速度,变频器输入单相220V电源输出3相220V,具有自动改变转速的可编程功能。除了试验平行轴齿轮箱(正齿轮和斜齿轮)之外,还可以测试行星齿轮,并还可以测试故障轴承。

此外,重要的是,汽车变速箱试验台架负载制动器可以连接到齿轮传动系,从而可以通过电压调节,自由地控制磁力制动器。

 

 平行齿轮箱

平行齿轮箱具有如下所示的两级结构,M2.5尺寸的直齿轮和故障齿轮同时装配在齿轮箱中,因此可以通过在良好齿轮和缺陷齿轮之间轻松滑动进行测试。

直齿轮箱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并且可以订购具有相同结构的斜齿轮箱。

行星齿轮箱   

行星齿轮箱,其齿轮比为9:1,其设计与风力涡轮发电机中的行星齿轮类似。

当模拟实验台的电机速度为1800 rpm时,它在变速箱中减速至4.5:1至400 rpm,在行星齿轮减速至9:1并减速至44 rpm。 这使您可以在高速,中速和低速下试验振动信号和电流信号的特征。

通过更换有故障的行星齿轮,您可以深入研究由于齿轮故障引起的行星齿轮的振动现象。(故障的行星齿轮(FGBP)可以另外订购)

 

 

齿轮的振动信号受负载变化的影响很大。即使存在故障,也很难在没有负载的情况下检测出故障。 因此制动器连接在传动系上,以允许驱动扭矩从空载变为大于50Nm,并且齿轮可以在任意负载下进行测试。

 

磁制动器的调节可以通过前面板上的电源来控制。 如果使用过度制动,电机可能会停止旋转,因此在观察齿轮操作时会缓慢增加负载。 此外,如果在启动电动机时施加过大的制动,则电动机的浪涌电流可能太高而能使电机过热。 在严重的情况下,电机可能无法启动,因此启动电机时请确保制动电压为0V。

 

 变速箱试验台架5

 

 

6现场动平衡技术

6.1转子静平衡和动平衡

6.2刚性转子与挠性转子的平衡

6.3静平衡方法与动平衡方法

7 旋转机械的故障诊断与监测

7.1旋转机械的振动特点

7.2转子不平衡诊断技术与分析

7.3旋转轴弯曲诊断技术与分析

7.4转子不对中诊断技术与分析

7.5旋转失速诊断技术与分析

7.6支承系统联接松动诊断技术与分析

7.7转子与静止件摩擦诊断技术与分析

7.8喘振诊断技术与分析

8往复机械的故障诊断与监测

8.1往复式内燃机诊断技术与分析

8.2内燃机运动件磨损状态监测

8.3往复式压缩机的故障类型及故障原因

9齿轮的故障诊断与监测

9.1齿轮的振动机理与常见故障

9.2齿轮的振动测量与信号分析

9.3齿轮的简易诊断技术

9.4齿轮的精密诊断技术

10滚动轴承的故障诊断与监测

10.1滚动轴承的基本失效形式

10.2滚动轴承的振动特征与监测

10.3滚动轴承的简易诊断技术

10.4滚动轴承的精密诊断技术

11电动机的故障诊断与监测

11.1电动机的常见故障类型

11.2电动机的故障诊断技术与分析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