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DMS公司24小时动态血压DMS300-ABP2型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75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12-01 15:41
 






详细说明
 北京泰华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产业为主的公司,主要产品有动态血压、动态心电、心电图机、呼吸睡眠、肺功能仪、肺量计、细胞培养箱,德国I.E.M原装进口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MOBIL-O-GRAPH PWA(Mobil-o-graph PWA),脉搏波检测仪\动脉硬化测定仪、动脉硬化检测仪、血管内壁测定仪、血管年龄评估、动脉硬化监测PWV

网络心电解决方案等心肺类电子医疗产品。我们的心肺功能产品以完善创新的技术服务,持久稳定的市场合作,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我们坚持“技术服务第一,产品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自成立10年来,我们的用户已经遍及中国各个省区。

   泰华技术良好的信誉和市场口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目前,我们已经合作的国内外品牌有:美国迪姆软件、北京美高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德国I.E.M公司、美国伟伦、美国顺泰、英国Vitalograph、日本光电、日本福田、赛默飞舍尔 Thermo。泰华技术联手同行业世界前沿品牌,为中国的健康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

咨询电话:0 1 0 – 8 2 1 0 1 0 1 9 ;1 8 9 1 0 3 7 2 1 3 0

网址:www.chinabeijingtaihua.com

 

美国迪姆DMS300-ABP2型动态血压记录器硬件参数:

1. 动态血压监测仪,获得欧盟CE认证、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

2.支持长达24小时以上的长时间记录。

*3.多种记录时间间隔可供选择(5,10,15,20,30,45,60,90,120min等九种间隔可调)。

4.测量方法:逐步释压震荡测量法。

5.加压释压方式:自动加压、自动排气。

*6.支持过压保护。当袖带内压力大于40kPa300mmHg)时,袖带能够自动释压。

7.支持释压保护。袖带加压过程中取掉电池,袖带能够自动释压。

*8.支持掉电数据保护。记录过程中取掉电池,不会丢失已经记录的数据。

9.袖带气密性,1分钟内压力下降值不大于0.5kPa(4mmHg)。

10.高精度血压测量。5.3kPa~38.7kPa(40mmHg~290mmHg)。

误差不大于±0.4kPa(±3mmHg)

11.精确的心率测量功能。30次/分~220次/分,误差不大于±5%。

*12.支持自动重测功能。对错误数据可进行自动重测。

*13.显示功能:液晶屏显示,显示信息多样化,可显示和实时查看日期、时间、姓名、记录次数、电池电量、数据、趋势图、收缩压、舒张压、脉搏等信息。

14.电源2节5号电池

15.尺寸116 mm×70 mm×40 mm,重量小于210g(不含电池)。

16.储存介质。非易失性闪光存储器。

*17.标配提供两个不同规格尺寸的血压袖带,可满足不同体型客户使用需求;额外配备业界独有的铁环复压袖带,保证不脱落设计。

*18.采用模糊时间测量法,最大程度降低某些病人的白大衣综合征,使数据更加准确可靠;

*19.支持实时时钟功能(动态血压有实时时钟芯片)。

*20.体位及三轴检测(数据表能标示出运动程度和体位)。

*21.支持手动和自动模式记录功能。

*22.智能打气功能。动态血压自动检测测量时的运动强度,如果运动幅度大,会等稍微运动幅度小的时候再进行测量。

 

 

美国迪姆DMS300-ABP2型动态血压记录器软件参数:

1. 独创的彩色打印报告,可打印彩色心电图报告。

*2. 24小时动态血压数据编辑及统计功能。数据可回放至动态心电系统,对24小时动态血压数据及心电图数据同步显示。

*3. 支持比较分析功能。可对同一患者进行多次测量,进行不同数据间的比较分析。

4. 支持多种形式显示及打印回访数据,方便医生做出全面诊断。

*5. 支持预设功能。可设置九种以上的测量间隔和测量时间,适用于各种不同的测量需求。

6. 趋势图功能。能选择显示心率趋势图、平均动脉压、错误数据、RPP数据趋势图。

*7. 数据表功能。能选择显示全部功能、按小时显示、显示小时平均值、显示错误数据。血压异常数据、错误数据需以不同颜色进行标注,并可选择是否显示。

8. 柱状图功能。能选择显示全部、白天、晚上柱状图。

9. 饼状图功能。能选择显示全部、白天、晚上饼状图。

10. 拟合图功能。能选择显示全部、白天、晚上拟合图。

11. 患者信息登记功能,可登录患者的详细信息,避免混淆数据。

*12. 提供中文、英文、法文、意大利语等多种语言可供选择,方便不同语言的论文编写与发布。

13. 兼容最新Window 7/windows 8/Vista/XP,并兼容2000/98。

*14. 提供业界领先的拟合线数据报告。

*15. 可升级至卫星血压系统,实现异地数据会诊分析.

*16.支持晨峰血压报告功能。

*17.可实现血压数据读至HOLTER软件内,实现动态血压、动态心电数据二合一报告。

 

24小时动态血压记录器DMS300-ABP2美国迪姆咨询:

:0 1 0 – 8 2 1 0 1 0 1 9 ; 1 8 9 0 1 3 7 2 1 3 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德国爱医慕有限公司IEM Gmbh动态血压记录分析系统 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MOBIL-O-GRAPH校准 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MOBIL 专业校准 杭州百惠动态心电记录器CT-086 动态血压动态心电二和一 24小时动态血压脉搏波检测仪Mobil 美国伟伦动态血压监测仪ABPM7100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