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R场强计(杭州赫谱科技有限公司 )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84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AR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2-06 17:15
 






详细说明
 

                    激光动力场分析仪的新范例

                                                             

观看我们的FA7000网络研讨会视频

    FA7000系列现场分析仪代表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新方法,可以更准确地测量调制电场和CW电场。这种创新方法使用各向同性场传感器对复合场进行采样,并将其振幅通过光纤数字传输到处理器单元。FA7000现场分析仪的采样速率为每秒150万个样本,比传统的RF现场探针快得多,这使它们能够精确地测量微秒范围内的脉冲电场。

    每个FA7000系列分析仪套件均提供基于Web的示波器类型的瞬时电场强度显示(随时间变化的V / m),并计算所显示波形的最小,最大和平均电场强度。每个套件都包括一个各向同性的场传感器,玻璃光纤电缆和一个处理器单元。处理器单元为其相关的场传感器存储所有必要的幅度校正。

                                                                       接收者

    每个套件都提供了许多频率的校正因子。这些因素可以加载到处理器单元中,以自动校正用户指定频率下的磁场读数。当应用校正因子时,可以实现该设备的真正精度。

 

模型 描述
FA7006 /套件 电场分析仪套件,100 kHz-6 GHz,8-800 V / m
FA7218 /套件 电场分析仪套件,2 MHz-18 GHz,10-1000 V / m
FA7040 /套件 电场分析仪套件,2 MHz-40 GHz,10-1000 V / m
FA7060 /套件 电场分析仪套件,2 MHz-60 GHz,10-1000 V / m


Starprobe®激光供电的探头覆盖最宽的频率范围– 5 kHz至60 GHz!

    AR设计和制造了一套先进的现场监控设备系列。这些电场激光探头包含一个内部微处理器,使它们能够“思考”自己并适应环境。这提供了最佳的线性化,温度补偿,控制和通讯功能。而且由于它们是激光供电的,因此您无需更换电池或为其充电。坚固的天线锥和光缆可提供无与伦比的可靠性。

StarProbe 6
型号FL7218电场激光供电的探头
2 MHz-18 GHz,2-1000 V / m

starprobe®4
FL7060型激光供电探头 
2 MHz-60 GHz / 2-1000 V / m

starprobe®4
PL7004型激光供电的探头峰值测量探头,用于脉冲场 
800 MHz-3.6 GHz / 80-800 V / m

starprobe®3
FL7040型激光供电探头
2 MHz-40 GHz / 2 -1000 V / m

starprobe®2
FL7006型激光供电探头
100 kHz – 6 GHz / 0.5 – 800 V / m

starprobe®1
FL7030型激光供电探头
5 kHz – 30 MHz / 1.5 – 300 V / m

 

星显示器

                                                                       笨拙的位

    模型FM7004A是E-和H-场控制中心,提供监测,显示和报警功能用于免疫测试环境。具有自动识别功能,精度极高,可适应激光或电池供电的探头。FM7004A是自校准的,并且已编程为自校准。该装置允许在多达四个探头位置同时测量场强,并将结果显示在背光彩色LCD上。从10个场探头中选择,灵敏度从0.4到1000 V / m,0.012-17A / m,频率响应从5 kHz到60 GHz。

    一项新功能提供了将校正因子内部应用到现场探头读数的功能。FM7004A最多可以存储4个表,包含多达30个不同的频率点。从菜单控制的前面板中,调用来自电场或H场探头(包括激光供电的电场探头)的复合场读数,或从三轴探头的每个轴中选择读数。

    FM7004A现场监视器提供四个数字接口(USB,GPIB,RS-232和以太网)和一个高度可读的用户可配置的图形液晶显示器。菜单选项随时可供您使用。从腔室到FM7004A的通信是通过光纤电缆进行的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AR宽带传输线(杭州赫谱科技有限公司 ) AR高增益喇叭天线(杭州赫谱科技有限公司 ) AR宽带对数周期天线(杭州赫谱科技有限公司 ) AR射频放大器(杭州赫谱科技有限公司 )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