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DFT-6900智能蓄电池活化仪

 
 
单价 35000.00 / 台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214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2000台起订1台
品牌 DFT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1-06 15:29
 






详细说明
 

DFT-6900智能蓄电池活化仪


 

1.1用途

该仪器是专用于日常维护中对落后蓄电池处理的便式产品,它具有三种独立的使用方式:电池放电方式电池充电方式和电池活化方式。可以针对落后电池不同的实际情况,对电池进行恒充电或设置多个循环周期对最小容量的电池作循环多次充放电,以激化电池极板失效的活性物质使电池活化,提升落后电池的容量。同时配备PC机应用软件,把采集的数据上传至计算机,便于进行各种分析。

1.2功能

充放电、活化及曲线指示功能

该仪器可记录充电、放电及活化过程中的蓄电池电压、电流变化趋势和相关数据,并有相应的曲线指示功能。其相关数据和趋势曲线在每次工作执行完后即可显示,内容包括:测试电池号码电池内阻执行总时间停止测试原因电压曲线电流曲线等。(用英文缩写表示,见 五、缩写一览表)。

数据查看(回放)

在进行充()电或活化操作过程中,由于一些原因中断测试后,可选择是否查看数据。在数据查看时,按左右键切换以查看相关的数据和曲线趋势。

数据管理

此功能允许用户对电池的已测控数据进行管理,包括数据的上传以及曲线回放。

系统升级

此功能允许用户对设备进行在线的软件升级更新。

1.3特点

使用最新的在线可编程CPU,用户可使用微机更新仪表软件,不断提升仪表性能。

模块化结构,设计合理,运行可靠。

测量全面,并精确显示电池充()电及活化的运行结果和变化曲线

功能强大,可对电池单独进行充()电和连续多次(不大于9次)循环充放电。

中文菜单操作,简单易学易用。

与计算机通过U盘做中介,可将测量数据存入计算机,并由计算机进行管理。

仪表配备的PC数据管理软件可对电池充()电及活化的长期运行状态进行分析、并可生成相应的数据报表。

1.4工作原理

该仪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操作键盘对单片机进行操作,同时通过液晶显示器显示操作菜单和测试控制结果。

该仪器采用了10位高速A/D、D/A,使得测量与控制更为迅速、精确,更好地满足充放电时实时测控的需要。

电气特性

测试范围

分辨率

精度

充电电流

0~100A(2V)、0~30A(6V/12V)

0.1A

1%

放电电流

0~100A(2V)、0~30A(6V/12V)

0.1A

1%

充电总电压

1.7~2.4V(2V)、5.4~7.2V(6V)、

10.8~14.5V(12V)

0.01V(2V)

0.1V(6V/12V)

0.5%

放电总电压

1.7~2.4V(2V)、5.4~7.2V(6V)、

10.8~14.5V(12V)

0.01V(2V)

0.1V(6V/12V)

0.5%

供电电源

AC 220V±10%

显示方式

中英文LCD

使用环境

5℃~50℃  5%~90%RH    室内

体积

401(mm)*176.4(mm)*273(mm)

重量

15Kg

通讯接口

USB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DFT-6300智能蓄电池放电监测仪 DFT-6600智能充放电综合测试仪 DFT-6102智能蓄电池电导测试仪 DFT-6700智能便携式充电机 便携式直流接地故障查找仪 直流电源综合测试仪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