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音响CCC认证申请流程及所需资料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74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音响CCC认证
产品 音响
认证 CCC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7-27 10:15
 






详细说明

音响为什么要做CCC认证
2001年12月3号,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发布2001年第33号公告《第一批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目录共有19类132种产品,目录第8大类“音视频设备”0801小类即是“总输出功率在500W(有效值)以下的单扬声器和多扬声器有源音箱”(即音响),也就是说音响属于CCC认证产品目录范围内的产品,必须要做CCC认证。按照《强制性认证管理规定》,对列入目录内的商品,自2003年5月1日起,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和未加施中国强制性认证标志的产品不得出厂、进口、销售。
哪些音响需要办理CCC认证
1、单扬声器有源音箱
2、多扬声器有源音箱
3、有源扬声器音箱与无源扬声器音箱组合而成的有源扬声器系统。
不包括正常工作条件下,总输出功率≥500W(有效值)的有源扬声器或多扬声器有源音箱。
音响CCC认证标准
GB8898 《音频、视频及类似电子设备 安全要求》
GB13837 《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及有关设备 无线电骚扰特性 限值和测量方法》
GB17625.1 《电磁兼容 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
音响CCC认证办理流程
1、认证申请
企业向中认联科递交产品申请单,这里需要出示产品详细信息如:产品电气原理图、产品说明书、产品信息表等。具体需要哪些信息请咨询为企业产品办理检测认证的销售工程师。
2、产品测试
企业缴纳测试订金,中认联科受理测试申请。需要企业提供有效产品样品。如测试不合格中认联科出具整改意见书,企业整改产品直至产品符合CCC认证标准。
3、工厂审查
工厂是产品安全的保障,需要保持干净整洁。CCC审厂人员会对企业相关信息进行核实,主要分为信息审查和质量审核。
4、颁发证书
企业通过审核,获得相应CCC认证证书。
5、工厂年检
CCC认证会每年对工厂进行一次监督检查,如检查不合格会对企业做出相应的惩罚。
音响CCC认证申请需提供的资料
1、电路原理图;
2、印刷电路版图、零件位置图;
3、英文说明书(说明书须有厂名或者商标、型号、参数、安装方法以及必要的安全警告语);
4、型号差异说明(若同系列有多个型号,须清楚列出型号之间的异同。该声明须有签章);
5、标签/铭牌;
6、产品安装结构图/爆炸图(请指明各零部件编号和零部件名称);
7、关键零部件清单(该清单须有签章);
8、与安全有关的重要元器件的证书复印件。
音响CCC认证办理可联系我司中认联科,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高效的检测认证服务,价格优惠,服务周到。如果您有其他产品需要办理CCC认证,请给我们提供产品图片和规格书,我们会根据您的产品给出相应的周期、报价和具体的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18565736612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智能扫地机CE认证办理 智能手表FCC认证办理流程及要求 电动牙刷日本PSE认证办理 蓝牙模块PSE认证办理 电吹风CCC认证办理 电子玩具FCC认证办理 音响CCC认证办理 蓝牙手表CE-RED认证标准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