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音响CCC认证办理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41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CCC认证
产品 音响
认证 CCC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01-11 10:21
 






详细说明
 

音响是否需要做CCC认证?

CCC产品目录第8大类“音视频设备”0801小类规定,“总输出功率在500W(有效值)以下的单扬声器和多扬声器有源音箱”(即音响)需要办理CCC强制性认证,也就是说总输出功率<500W的音响属于3C认证产品目录范围内的产品,需要做CCC认证。

音响CCC认证标准

GB8898 《音频、视频及类似电子设备 安全要求》

GB13837 《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及有关设备 无线电骚扰特性 限值和测量方法》

GB17625.1 《电磁兼容 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

音响CCC认证申请需提供的资料

1、电路原理图;

2、印刷电路版图、零件位置图;

3、英文说明书(说明书须有厂名或者商标、型号、参数、安装方法以及必要的安全警告语);

4、型号差异说明(若同系列有多个型号,须清楚列出型号之间的异同。该声明须有签章);

5、标签/铭牌;

6、产品安装结构图/爆炸图(请指明各零部件编号和零部件名称);

7、关键零部件清单(该清单须有签章);

8、与安全有关的重要元器件的证书复印件。

音响CCC认证测试项目

1、标记和使用说明;

2、防触电的结构要求;

3、正常工作条件下的接触电流和防触电;

4、绝缘要求,抗电强度;

5、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

6、不同组合条件下温升和软化点;

7、故障设置试验、相关温度测试、防触电检查;

8、机械强度、跌落、振动;

9、导体连接端子、接地连续性测试;

10、电源软线、拉力试验;

11、电气连接和机械固定;

12、稳定性和机械危险、防火;

13、9KHz-30MHz注入电源的骚扰电压;

14、30-1000MHz骚扰功率、谐波电流。

音响CCC认证办理流程

1、认证申请

企业向中认联科递交产品申请单,这里需要出示产品详细信息如:产品电气原理图、产品说明书、产品信息表等。具体需要哪些信息请咨询为企业产品办理检测认证的销售工程师。

2、产品测试

企业缴纳测试订金,中认联科受理测试申请。需要企业提供有效产品样品。如测试不合格中认联科出具整改意见书,企业整改产品直至产品符合CCC认证标准。

3、工厂审查

工厂是产品安全的保障,需要保持干净整洁。CCC审厂人员会对企业相关信息进行核实,主要分为信息审查和质量审核。

4、颁发证书

企业通过审核,获得相应CCC认证证书。

5、工厂年检

CCC认证会每年对工厂进行一次监督检查,如检查不合格会对企业做出相应的惩罚。

音响CCC认证请联系我司中认联科,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高效的检测认证服务,价格优惠,服务周到。中认联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检测、认证、鉴定、技术咨询、解决方案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有相关检测认证需求的企业可以直接与我司联系咨询相关业务。如果您有其他产品需要办理CCC认证,请给我们提供产品图片和规格书,我们会根据您的产品给出相应的周期、报价和具体的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18565736612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智能扫地机CE认证办理 智能手表FCC认证办理流程及要求 电动牙刷日本PSE认证办理 蓝牙模块PSE认证办理 电吹风CCC认证办理 电子玩具FCC认证办理 蓝牙手表CE-RED认证标准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