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计量院船级社认证项目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7
发货 广东深圳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美国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04-02 13:30
 






详细说明
   船级社认证一般是指船用产品、海工产品、集装箱、海上风电产品、部分船岸码头等产品取得相应船级社认可证书或船级社产品认证证书的认证过程。
      船用产品检验范围根据船级社的《船用产品检验规则》,凡作为重要材料,设备或零部件的船用产品,需申请船级社认证,包括船级社认可和船级社产品认证检验发证,并只有取得船级社签发的船级社认可证书或船级社认证证书后,才能获准使用。
      海洋工程产品、集装箱、海上风电产品、部分船岸码头等产品及重要,设备或零部件按照相应的规则均需要申请船级社认证,包括船级社认可和船级社产品检验发证,并只有取得船级社签发的船级社认可证书或船级社认证证书后,才能获准使用。 
  这些产品包括:
  (一) 金属材料及其制成品:
  如:钢板、扁钢、型钢,钢管,有色金属,焊接材料,锻钢件,锚,锚链,钢丝绳等
  (二)非金属材料及其制成品
  如:油漆、纤维绳、玻璃、硬质塑料管、非金属轴承材料
  (三)主机、辅助机械。
  (四)锅炉与受压容器。
  (五)防污染设备。
  (六)消防设备。
  (七)耐火材料与耐火结构件。
  (八)救生设备。
  (九)电气装置。
  (十)无线电通讯、导航设备。
  (十一)舾装设备。
  (十二)配套件和零部件。
  (十三)集装箱及其配件。
  (十四)海洋工程产品及其配件。
  (十五)海上风电产品及其配件。
船级社主要包括:ABS美国船级社、BV法国船级社、CCS中国船级社、DNV挪威船级社、GL德国船级社、KR韩国船级社、LR英国劳氏船级社、NK日本船级社、RINA意大利船级社等船级社。
船级社认证主要包括:船级社工厂认可、船级社型式认可、船级社设计认可、船级社产品检验。
  
CCS中国船级社认证--船用产品检验办法
  CCS船级社根据国际惯例和其船舶入级与建造规范,对于船舶,海上设施和集装箱所用的产品,实施在CCS船级社认可的基础上进行检验发证的制度。有关程序和要求在 CCS认证《产品检验规则》中做了详细规定。其可概括为一个途径,两个原则,三种认可,五种证书。有关说明如下:
  一个途径 是指申请CCS认证检验的途径。即向主管该产品生产厂所在地区业务的CCS船级社机构提出申请,只有这个机构接受该申请。
  两个原则 是指CCS船级社认证(对产品进行检验发证的)两个原则。即: ①对于直接用于船舶,海上设施,集装箱的主要材料,设备,部件,要进行CCS船级社认证(检验发证)。 ②对于间接用于船舶,海上设施,集装箱的主要产品,即生产上述1 项产品用的重要材料,配套件及零部件等也需要进行CCS船级社认证(检验发证)。
  三种认可 是指CCS船级社认证对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进行船级社认可的三种模式。即:①CCS船级社设计认可,②CCS船级社型式认可,③CCS船级社工厂认可。
  根据CCS认证“产品检验规则”,船用产品首先要按CCS认证的要求申请上述某个模式的认可。在取得相应的认可后,还要根据CCS认证在授予认可时所确定的方法,申请和接受认可后的检验。(见后述的四种检验)。 三种认可分别介绍如下:
  ①设计认可:系指CCS 通过对产品图纸审查和型式试验,确认产品设计满足CCS 规范要求和/ 或其他接受标准要求的评价过程。
  ②型式认可:系指CCS 通过产品图纸审查、型式试验和现场审核,以确认制造厂具备持续生产符合CCS 规范要求和/ 或其他接受标准要求产品的能力和条件的评价过程。根据制造厂产品质量保证的能力和水平,型式认可分为型式认可A 和B 两种模式。
  ③工厂认可:系指CCS 通过文件/ 图纸资料审查、型式试验和现场审核,以确认制造厂具备持续生产符合CCS 规范要求和/ 或其他接受标准要求产品的能力和条件的评价过程。
  五种证书(五种船级社证书) 是指认可或检验后由CCS颁发的五种有关船用产品的证书。即:
  ① 船级社设计认可证书, ②船级社型式认可证书, ③ 船级社工厂认可证书。
  以上三种船级社证书是一种能力与资格的证明,除个别情况外,一般不作为供货产品检验合格的证明。
  作为产品合格证明并提交订货方和船舶验船师核查的船级社产品证书有以下两种:
  ① CCS产品证书。即由CCS颁发的证明某件或某批产品经检验符合要求的证书, 盖有CCS机构印章并经验船师签名。
  ② 等效证明文件。是指经CCS盖章并经验船师莶署的工厂质保书或合格证件,或在CCS授权下由其它船级社代发的证书。这种证明文件等效于由CCS颁发的产品证书。
  
相关文章:
船级社技术规范目录中的规定的船用产品需要通过船级社如CCS船级社认可后方可上船,包括船级社型式认可,船级社工厂认可,船级社设计认可,如CCS型式认可、CCS工厂认可、CCS设计认可、ABS型式认可、BV型式认可等。
武汉德兆睿咨询的船级社专业咨询顾问团队,拥有十余年的船级社认证服务经验以及和船级社特别是CCS船级社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帮助客户方便快捷的通过船级社认证。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深圳计量院认证测试项目 深圳计量院最全的测试项目 深圳计量院三综合环境试验 深圳计量院ISO 4892-2:2013氙弧灯测试 深圳计量院GB/T2423.25低温低气压 深圳计量院GB/T2423.56宽带随机振动(数字控制) 深圳计量院GB/T2423.33 高浓度二氧化硫试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