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英国UKCA认证提供什么资料

 
 
单价 21.00 / 1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53
发货 付款后24小时内
库存 21起订211
品牌 英国UKCA认证提供什么资料
2321 21
21 2
12 12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04-18 10:30
 






详细说明
 2020年1月31日,英国递交的《脱欧协议》获得批准,并正式生效;英国进入“脱欧”过渡期,过渡期定于2020年12月31日结束。近日,英国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最新的UKCA 标识指南,自2021年1月1日开始,UKCA标志将正式开启使用。
 
大多数目前在CE标志管控范围内的产品将来如果要出口到英国市场(英格兰,威尔士以及苏格兰),都必须加贴UKCA标志。北爱尔兰需要加贴CE Marking或者UK(NI) Marking。
 
过渡期使用指导:
1.对于UKCA和EU的技术要求及规则相同的产品,在2022年1月1日前仍可接受CE标志。如果欧盟更改其规则,根据新的EU 规则做的CE标识也无法在英国市场销售。因此,建议尽早过渡到使用UKCA标识。
 
2. 2021年1月1日前未把符合性评估档案转移到欧盟认可机构,则必须从2021年1月1日起立即使用UKCA标识,不再接受CE标志。
 
3. 直到2023年1月1日,对于大多数产品(除了那些受特殊规则约束的产品),可以自愿选择将UKCA标记粘贴在产品标签或随附文件上。
 
4. 从2023年1月1日起,在大多数情况下,UKCA标志必须直接贴在产品上。
 
 
 
技术文档要求:
1. 客户或客户的授权代表(在相关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必须保存证明产品符合监管要求的文件。在产品投放市场后,这些材料必须保存10年之久。市场监督机构或执法机构可随时查询此信息,以检查客户的产品是否符合法定要求。
 
2. 符合性声明(UK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所要求的资料将与欧盟现行的符合性声明所要求的资料大致相同。这可能因适用法律而异,但一般应包括:
 
a.制造商或授权代表的公司名称和地址;
 
b.产品的序列号,型号或识别码;
 
c.责任声明;
 
d.执行合格评定程序的机构名称(如适用)
 
e.产品符合有关法律或标准的说明
 
f.签字人姓名并签字,文件签署时间
 
使用UKCA标志注意事项:
UKCA标志的合格评定程序与CE标志所要求的大致相同,需注意的认证要点有:
 
1. 在英国指定一个负责人,从2021年1月1日起,英国将不再承认在欧盟的负责人。
2. 加贴UKCA标志的产品须由制造商或其授权代表签署英国符合性声明(UK DoC)。英国符合性声明(UK DoC)所需的信息与欧盟符合性声明(EU DoC)当前所需的信息基本相同。区别是,英国符合性声明(UK DoC)应罗列英国的法规(见表1)而非欧盟法规;使用英国指定的标准(BS标准)而非欧盟OJ中引用的标准。
 
 
3.UKCA标志的高度至少为5mm(除非相关法律规定了不同的最小尺寸),且标志清晰可见,2023年1月1日前,可以选择将UKCA标志加贴在产品或随附文件上。从2023年1月1日起,在大多数情况下,UKCA标志必须直接贴在产品上。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