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功率高热导率陶瓷氮化铝支架

 
 
单价 1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5
发货 湖北武汉市预售,付款后10天内
库存 100000件起订100件
品牌 斯利通
层数 2
基材 氧化铝,氮化铝
金属厚度 定制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11-30 15:25
 






详细说明

氮化铝陶瓷基板为大功率LED灯提供了最佳的底座。与传统的PCB不同,陶瓷电路使用DPC技术来最大化热效率。结果是,LED灯产生的热量(LED的热量大约为70%)不会影响电路的工作效率。换句话说,只有陶瓷电路才能提供LED发光所需的热效率水平。当LED基于陶瓷电路构建时,不需要热界面材料(也称为散热器)。因此,如果制造商使用陶瓷电路,则产生和维持LED灯所需的材料将更少。

斯利通因为一直专注于陶瓷封装基板领域,其陶瓷板具有以下特点:

1.更高的热导率:氧化铝陶瓷的热导率:15~35 W/m·K氮化铝陶瓷的热导率:170~230 W/m·k,铜基板的导热率为2W/m·K

2.更匹配的热膨胀系数:陶瓷和芯片的热膨胀系数接近,不会在温差剧变时产生太大变形导致线路脱焊,内应力等问题!

3.更牢、更低阻的金属膜层:产品上金属层与陶瓷基板的结合强度高,金属层的导电性好,电流通过时发热小;

4.绝缘性好:耐击穿电压高达20KV/mm;

5.导电层厚度在1μm~1mm内任意定制:铜厚可以定制,对MEMS的贡献可不小。

6.高频损耗小,可进行高频电路的设计和组装,介电常数小。

7.可进行高密度组装,线/间距(L/S)分辨率可以达到20μm,从而实现设备的短、小、轻、薄化;

除了以上特点外,斯利通的陶瓷封装基板还具有不含有机成分,使用寿命长,铜层不含氧化层,可以在还原性气氛中长期使用,甚至可以做三维基板,三维立布线。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传感器封装用陶瓷基热沉 斯利通陶瓷电路板与普通电路板的区别 TEC微型制冷器用氮化铝陶瓷电路板 斯利通基材压力传感器兼容氧化铝陶瓷线路板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