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范围三坐标测量仪自动 Mars系列移动桥式三坐标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
发货 广东韶关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中图仪器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2-10 11:44
 






详细说明

中图仪器Mars系列大范围三坐标测量仪通过XYZ三个轴测量各种零部件及总成的各个点和元素的空间坐标,来评价长度、直径、形状误差、位置误差等,是一款移动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关键部件一体铸造成型,结构紧凑,重量轻,强度高,运行更为快速平稳、测量精度高,允许示值误差MPEE1.5μm。


Mars系列大范围三坐标测量仪测头系统是由测座、测头、探针等组成,是数据采集的传感器系统,三坐标测量机在对工件进行测量时,能够根据测头系统探测工件,返回工件表面的点数据,通过三坐标的软件系统计算各类几何形状、尺寸等。

3500.jpg

1.测头座

测头座是探测系统中连接三坐标测量机移动轴与测头的部分,测头信号通过测座同三坐标测量机控制系统的测头接口相连。测座有多种,主要分为手动可旋转测座、固定测座、万向探测系统三种。

2.测头

测头是测量机触测被测零件的发讯开关,它是坐标测量机的关键部件,主体为探测传感器,一般由独立的控制系统控制,其主要包括测量力的控制、测量过程控制、测点的感知、与坐标测量系统通讯等。

未标题-2.jpg

3.探针

安装在测头上,并接触被测量元件,典型结构为测杆+红宝石球。不同形状和规格,确保测头不受限制的对工件所有特征元素进行测量,整个探针系统包括:接长杆、转接件、探针(组)等。探针系统可以根据相关的测量要求,通过对这些构件的组合与配置,形成各种结构形式,以完成不同的测量任务。

4.附件

1)加长杆

加长杆探针的辅助测量,具有测量较深位置特征的能力。

2)更换架

由于被测工件的复杂性,在实际测量工作中不可能由一个探针(系统)完成所有的测量任务,更换架可对测量机测座上的测头/加长杆/探针组合进行快速、可重复的更换,在同一测量系统下对不同的工件进行自动化的检测。

3)标准球

由坐标测量系统供应商提供的一个(组)已知直径的高精度球(球度误差很小), 用来标定和校准探测系统。这个装置在平时使用过程中必须注意保护,因为它是测量机精度的依据之一,也是使用很频繁的一个装置。 


500.jpg


Mars系列大范围三坐标测量仪支持触发、扫描和非接触式探测系统。能够对各种零件和部件的尺寸、形状及相互位置关系进行检测,也可以对软材质或复杂零件进行光学扫描测量。并且支持测头更换架以及影像相机,同时支持精密转台等。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GTS国产激光跟踪仪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二次元影像仪测量仪 图像尺寸测量仪,二次元影像测量仪,VX3000系列闪测仪 提供激光干涉仪SJ6000,高精度、高灵敏度多检测手段 光学3D表面轮廓仪,白光干涉仪,中图仪器光学轮廓仪 轮廓测量仪,SJ5700轮廓测量仪,中图仪器轮廓仪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