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振动测试,振动检测,随机振动,定频振动,扫频振动,振动,振动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88
发货 广东韶关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深圳市一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11-01 11:58
 






详细说明

振动测试:本测试是模拟产品在运输、安装及使用环境下所遭遇到的各种振动环境影响,用来确定产品是否能承受各种环境振动的能力。最常使用振动方式可分为正弦振动及随机振动两种。正弦振动是实验室中经常采用的试验方法,以模拟旋转、脉动、震荡所产生的振动以及产品结构共振频率分析和共振点驻留验证为主,其又分为扫频振动和定频振动两种,其严苛程度取决于频率范围、振幅值、试验持续时间。随机振动则以模拟产品整体性结构耐震强度评估以及在包装状态下的运送环境,其严苛程度取决于频率范围、GRMS、试验持续时间和轴向。
TTS实验室提供两种不同尺寸的小型振动台与大型振动台(华南地区唯一的大型台面),根据不同类型的产品,为您提供测试服务。
参考的测试标准:GB/T 4857.7,ISO 2247,ASTM D999,GB/T 4857.10,ISO 8318,ASTM D3580,ASTM D4169,GB/T 4857.23,ISO 13355,ASTM D4728等。
深圳市一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TS)是从事工业与消费产品测试、检验与验证并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专业检验机构。实验室已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 ),国家计量资质认定***(CMA)和国际运输安全协会认证(ISTA ),实验室依照国际标准ISO/IEC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管理和运行,具备向社会出具公正性检测报告的资格。
TTS检测拥有大型振动试验台:垂直台面:2500mm*1500mm,水平台面:2000mm*2000mm,最大位移:100mm.最大负载:800KG,最大速度:2.4m/s.频率范围:1-2000HZ。
环境可靠性测试:1.其中气候环境包含:高温试验,低温试验,交变温湿热(温变1-2℃/min),快速温度循环试验(温变最快20℃/min),温度冲击试验,高温高湿试验,恒定湿热试验,低温低湿试验,高温低湿试验,盐雾腐蚀试验,IP等级测试等;
2.其中机械环境包含:振动试验(随机振动,正扫频振动,定频振动),模拟汽输车运试验,碰撞试验,机械冲击试验(半正弦波、方波、后峰锯齿波),跌落试验,G值跌落,滚筒跌落试验(0.5m和1m),斜面冲击,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东莞哪里有低气压测试/深圳哪里可以做高空低气压试验 深圳可以做四种气体腐蚀测试二氧化硫硫化氢氯气混合气体气体腐蚀 东莞哪里可以做包装振动测试 深圳哪里随机振动测试定频振动测试 包装运输ISTA 3E检测 运输安全测试ISTA检测 东莞太阳辐射试验/氙灯暴露试验/碳弧灯暴露试/卤素灯暴露试验 ISTA6A亚马逊检测认证/Fedex运输包装认可检测机构 亚马逊产品包装测试ISTA 6-AmazoncomSIOC 深圳东莞哪里可以做ISTA3A检测/ISTA3A报告报价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