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冲击测试GB/T 2423.5,IEC 60068-2-27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304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一通检测陈松13590357095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11-27 13:45
 






详细说明

机械冲击试验

 

消费性产品在生命周期中通有在两种情况下会遭受到冲击,一种是运输过程中因为车辆行走在颠坡道路产生碰撞与跳动或因人员搬运时掉落地面所产生的撞击,对于手持型产品(如手机)在未受缓冲保护所遭受到的掉落冲击对产品危害更大。产品在设计阶段利用机械冲击试验可快速验证结构强度水平,或判断包装材料是否有适当缓冲作用。试验的严苛程度取决于波形、G值、脉冲时间、冲击次数。

日常生活中我们最常碰到冲击的波形有半正弦波、方波和锯齿波,试验以未包装产品为主,一般采取三轴六面,每面冲击三次为主要规格。

 

1. 计算机类:电脑、显示屏、主机、电脑元器件、医疗设备等精密仪器等

2.电子通信类:手机、射频器、电子通信元器件等。

3.电器类:家电、灯具、变电器等各类家电电器设备;

4.其他:包装箱、运输设备等。

 

GB/T 2423.5,IEC 60068-2-27MIL-STD-202GEIA-364-27等。

 

[一通检测优势]

a.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的产品量身定做可靠性设计及测试方案;

b.专业的可靠性测试团队为您的产品进行测试;

c.对于您所需要的可靠性方面的所有技术问题及测试问题,您都会得到最专业的解答。

d.高效的现场测试安排与加急出具产品检测报告,解决您的燃眉之急。

e.一对一配备客服专员和技术工程师,让您在测试过程中感受贴心服务。

究测高远 臻于至善

陈 松 (Jack)
深圳市一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TTS)
地址(Add: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官龙第一工业区18A

手机(Mobile: 135 9035 7095  QQ:178419348

电话(Tel: 0769-2302 6311

E-mail: jack.chen@sztts.com

Http://www.sztts.com

一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地址(Add)
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东路12号光韵达产业园1栋5楼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MIL-STD-883J-2013机械冲击试验 MIL-STD-883J-2013机械冲击试验 高低温测试找一通检测陈松13590357095 ASTM D4169测试找一通检测陈松13590357095 苏试振动测试华南实验室 东莞大台面振动测试找苏试广博陈工13590357095 IEC60068-2-11盐雾测试找13590357095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