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EC60068-2-30交变湿热温度循环测试标准

 
 
单价 50.00 / 时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60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00时起订10时
品牌 TTS
尺寸 1000*1000
温度 100
湿度 100
过期 2018-09-05 已过期
更新 2018-03-12 15:53
该检测已过期
 






详细说明
IEC 60068-2-30 规范分享: IEC 60068-2-1-冷 测试目的:测试汽车组件、装备或其它组件产品在低温环境下操作及储存能力。 测试方法分为: 1. Aa:不生热试件之温度骤变法 2. Ab:不生热试件之温度渐变法 3. Ad:生热试件之温度渐变法 注意事项: Aa: 1. 静态测试(不外加电源)。 2. 先降温至规范之指定温度再放待测试件。 3. 稳定后试件上各点温差不超过±3℃。 4. 测试完成后将试件置于标准大气压下,直到完全除雾;移转过程中试件不加电压。 5. 回复原状况后(最少1hr)在进行量测。 Ab: 1. 静态测试(不外加电源) 2. 试件于室温下置入柜内,柜温之温度变化每分钟不超过1℃。 3. 试件于试验结束后应留置柜内,柜温之温度变化每分钟不超过1℃回复至标准大气压下;变温期间试件应不加电。 4. 回复原状况后(最少1hr)在进行量测。 ( 温度与空气温度相差5℃以上)。 Ac: 1. 动态测试(外加电源)试件加电后温度稳定时,试件表面最热点之温度。 2. 试件于室温下置入柜内,柜温之温度变化每分钟不超过1℃。 3. 试件于试验结束后应留置柜内,柜温之温度变化每分钟不超过1℃回复至标准大气压下;变温期间试件应不加电。 4. 回复原状况后(最少1hr)在进行量测。 试验条件: 1. 温度:-65,-55,-40,-25,-10,-5,+5℃。 2. 驻留时间:2/16/72/96小时。 3. 温变率:每分钟不超过1℃。 4. 容许误差:±3℃。
温度测试 温度循环
10年专业可靠性测试,收费低,服务好。本公司面向深圳,广东,珠三角,江苏等重点城市及全国,欢迎来电
李文(Wednesday)
Mob:15768273321
深圳市一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TEL:0755-26728414
Q  Q:3220300832
Mail:wednesday.li@sztts.com
     15768273321@163.com
 
Add: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官龙村工业区18A栋1、3楼

主营:环境可靠性检测、运输包装检测、ISTA包装检测、包装材料类检测.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