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GB/T14710-2009医用电器运输测试标准详解

 
 
单价 3000.00 / 款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84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2000款起订1款
品牌 TTS
周期 5
尺寸 1500*1500
温度 80
过期 2018-09-19 已过期
更新 2018-03-12 15:53
该检测已过期
 






详细说明
10年专业可靠性测试,收费低,服务好。本公司面向深圳,广东,珠三角,江苏等重点城市及全国,欢迎来电
机械环境试验规范 1 范围  本规范规定了机械环境测试方法及标准。 本规范适用于运输、冲击、跌落试验。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14710—2009 医用电气设备环境要求及试验方法 GB/T 4857.1 包装 运输包装件试验时各部位的表示方法 GB/T 4857.5 包装 运输包装件 跌落试验方法 GB/T 4857.18 包装 运输包装件 编制性能试验大纲定量数据 JTG B01-2003 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3 技术要求 3.1 试验用样机要求 1) 试验用样机必须是按照正规生产的产品要求进行包装的具有代表性的样机。 2) 包装应按照生产规定打包密封。 3) 试验进行前,所有紧固件固定牢固,表面无磨损等缺陷,各功能能正常工作。 4) 必须注意在将样机或包装运往实验地点的途中,须小心操作以免有损害发生。如果对 包装的状态有疑问,必须检查一遍样机状态,并在试验开始前,用新的包装材料重新包装。(医用电器  运输测试 振动测试  公路运输测试)
究测高远  臻于至善

李文(Wednesday)

Mob:15768273321

深圳市一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TEL:0755-26728414

Q  Q:3220300832

Mail:wednesday.li@sztts.com

     15768273321@163.com

http://www.yitongtts.com 

Add: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官龙村工业区18A栋1、3楼

主营:环境可靠性检测、运输包装检测、ISTA包装检测、包装材料类检测.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