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磁铁玩具ASTM F963-11认证流程&费用&周期

 
 
单价 1888.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35
发货 广东深圳市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10000份起订1份
品牌 宝测达
磁铁 ASTM F963-11认证
磁铁工具 ASTM F963认证
磁铁玩具 ASTM F963认证流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3-22 10:24
 






详细说明
磁铁玩具ASTM F963-11认证流程&费用&周期找宝测达专员陶女士13802284723(微信同号)或qq3002905128为了保护消费者的安全特别是儿童和青少年,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在2014年10月3日投票通过了新的联邦安全标准 - 关于危险磁铁。该标准将于2015年4月1日正式生效。

由于儿童和青少年吞食磁铁造成的伤害和死亡案列逐年增加,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要求投放到美国市场或者用于使用的所有磁铁,如果能够完全进入小部件量筒,每个独立的磁铁必须拥有少于50 kG2 mm2的磁通量。其测试方法是根据ASTM F963-11。

ASTM F963是由美国商务部国家标准局主持制定的美国玩具检测标准,目前最新版本号为ASTM F963-11,并已于2012年6月12日成为强制标准,该标准对出口美国市场的玩具产品有普遍要求。

根据16CFR 1240磁铁装置的安全标准,针对不同类型的磁铁定义如下:

磁铁装置的定义:任何用来组合分离磁铁的物体。例如拼图,模型雕塑,用于精神治疗的产品等等;
单独的磁铁:任何单独的磁铁用来投放市场或者和磁铁装置一起使用的磁铁。
该规定提到CPSC鼓励企业将适合的标签贴在产品上以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解决方案:
宝测达检测(POCE)可根据厂商的实际要求,帮助厂商进行完整的全球检测认证,提供修改对策及指导开发设计工作,使您一次性完成所有报告及认证,避免重复检测,提供一站式服务,在我公司检测可以大大减少您的检测费用同时可使您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优质的服务;

关于宝测达POCE
深圳市宝测达科技有限公司(POCE)作为国内专业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不仅拥有独立的实验室和一批经验丰富的认证工程师,还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检测认证服务,公司与多个国家签订互认协议,并且所出具的报告(或证书),符合国际测试标准,消除您产品出口贸易壁垒。如果您有相关检测认证测试需求请致电13802284723(微信同号)或qq3002905128联系我们,我们诚挚欢迎您来我司参观。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五金面板rohs2.0检测项目有哪些?rohs检测内容 电脑机箱外壳reach检测的内容有哪些?化学检测实验室 网卡辐射干扰R/E测试、EMC测试整改实验室 LED触摸灯磁场EFM测试EMS全项测试检测实验室 磁铁MSDS化学测试报告哪里有做?MSDS检测多少钱? 磁铁MSDS认证怎么办理?MSDS认证流程+费用 无线遥控开关电磁兼容检测POCE实验室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