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耳机过美国加州65要多少钱?哪里有做?

 
 
单价 1888.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65
发货 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10000份起订1份
品牌 宝测达
耳机 加州65
耳机 美国加州65
耳机 加州65法案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3-22 10:24
 






详细说明
耳机过美国加州65要多少钱?哪里有做?宝测达专员陶女士13802284723(微信同号)或qq3002905128加利福尼亚州65号提案(安全饮用水和有毒物质强制法令)于198611月颁布实施。

 

该提案涉及到的产品:

珠宝、玩具、电气装置、玻璃陶瓷材料、服装、饰物、药、农药、染料、化妆品、礼品、制造或施工用品、化学过程的副产品如汽车尾气、烟雾、天然气燃烧等,几乎覆盖了所有的产品,并对危险品的暴露场景进行列明。

 

提案的核心要求:

不容许将提案列明的危险物质排放到引用水里。

提供清晰且合理的警告(对列明的物质,必须警告,除非暴露含量特低,不会造成风险)。

警告标签可以贴在产品上,放在工作场所、零售商店,或者分发通知,在报刊刊印,一般建议贴在产品上。标签主要内容是描述该产品含铅。

 

有害物质主要包括:

LeadPb)铅

Phthalates 邻苯二甲酸酯

Cadmium

Formaldehyde 甲醛

ArsenicAs)砷

 

 

备注:符合美国《消费品安全改进法》(CPSIA)不意味着符合加州Proposition 65的要求。Proposition 65有关邻苯二甲酸盐的要求包含了DnHP,而这种物质在《消费品安全改进法》中并未提及。另外,根据Proposition 65规定,PVC部件的铅含量不得超过0.02%(200ppm),而将于2009210号生效的《消费品安全改进法》要求底材的铅含量限值为0.06%(600ppm)

 

更多耳机过美国加州65请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深圳市宝测达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POCE Technology co.,Ltd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社区宏发科技园H区综合楼1楼

网站:www.poce-cert.com

手机:13802284723(微信同号)

QQ:3002905128

微信公众号  POCEweixingzh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五金面板rohs2.0检测项目有哪些?rohs检测内容 电脑机箱外壳reach检测的内容有哪些?化学检测实验室 网卡辐射干扰R/E测试、EMC测试整改实验室 LED触摸灯磁场EFM测试EMS全项测试检测实验室 磁铁MSDS化学测试报告哪里有做?MSDS检测多少钱? 磁铁MSDS认证怎么办理?MSDS认证流程+费用 磁铁玩具ASTM F963-11认证流程&费用&周期 无线遥控开关电磁兼容检测POCE实验室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