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防水防尘IEC/EN 60529标准测试机构

 
 
单价 1888.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396
发货 广东深圳市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10000份起订1份
品牌 宝测达
防尘测试 EN 60529
防水测试 IEC 60529
防尘防水 EN 60529标准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3-22 10:24
 






详细说明

防水防尘IEC/EN 60529标准测试机构找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宝测达专员陶女士13802284723(微信同号)或qq3002905128

 

针对产品的防尘与防水测试要求,依据测试规范IEC/EN 60529。只要是产品有需要防止固态物(solid objects),如手臂、手指、金属棒、金属线,甚至是粉尘或是液体(水)进入产品内部,都有一套标准的测试设备、方法、时间和符合的判断标准。

IEC/EN 60529 标准的全名是Degrees of protection provided by enclosure(IP code),意思是产品外壳所提供的保护等级。IPInternational Protecion 的缩写,意思是国际上公认的保护等级,目前采用的国家也越来越多,只有在美国与加拿大,防尘防水仍沿用其国家标准如UL50CSA

一般而言,大多数的IECEN 之产品标准(product standard),在订定其防尘防水的要求时,多会针对IEC/EN 60529的条件,如测试条件或判断标准,做若干的修改,以适用其特殊产品的需求。这些标准如IEC/EN 60598 灯具产品,IEC/EN 60335 家电产品,IEC/EN 60558电源供应器标准,甚至是IEC/EN 60950的资讯产品标准,都常有防尘防水测试的要求。

 

产品有需要防尘防水的测试,多半其使用的条件在户外或是潮湿环境,如灯具、广告物、空调产品、浴室用品、洗衣机、游泳池用品、桑拿房用品、鱼缸用品、上述产品的电源供应器,甚至是资讯产品也越来越强调防尘防水的功能。

IP Code 的意义 IP  N1  N2  Y  Z

第一个数字(N1 ):可以是0123456 or X ,代表防止固态物进入的能力(防尘)。

第二个数字(N2):可以是012345678 or X,代表防止液体进入的能力(防水)。

额外的第一个字母(Y):可以是HMSW,代表额外的保护条件。

额外的第二个字母(Z):可以是ABCD,代表保护接触危险部件的能力。

 

测试后的判断

一般若产品标准没有特别规定,IP5X粉尘测试的要求为:

■滑石粉不得累积或进入产品内,换成是任何其他粉尘进入时,可能造成危害产品的正常操作或产品安全。

■不得有滑石粉进入造成可能降低爬电距离(creepage distance)缩短,而不符合安全的要求。

一般若产品标准没有特别规定,IP6X粉尘测试的要求为:

■不得有任何粉尘进入外壳。

一般若产品标准没有特别规定,IPX1-IPX6防水测试的要求为:

■不得影响产品的正常操作。

■不得危害产品的安全。

■不得有水进入接触到带电部分或没有防水的线圈上。

■不得于电缆终端有积水现象或进入电缆线。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五金面板rohs2.0检测项目有哪些?rohs检测内容 电脑机箱外壳reach检测的内容有哪些?化学检测实验室 网卡辐射干扰R/E测试、EMC测试整改实验室 LED触摸灯磁场EFM测试EMS全项测试检测实验室 磁铁MSDS化学测试报告哪里有做?MSDS检测多少钱? 磁铁MSDS认证怎么办理?MSDS认证流程+费用 磁铁玩具ASTM F963-11认证流程&费用&周期 无线遥控开关电磁兼容检测POCE实验室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