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RoHS 6项检测多少钱,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单价 1.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428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99份起订1份
品牌 EBO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3-09 18:13
 






详细说明

RoHS 6项检测多少钱,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RoHS,即《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指在减少由电子电气设备(EEE)中的有害物质所引起的对环境和健康构成的风险。原指令2002/95/EC于2006年7月1日实施,涵盖了直流电在1500V,交流电1000V以下的八大类电子电气设备(EEE),指令规定在新投放市场的EEE,均质材料(Homogenous material)中铅(Pb) 、汞(Hg) 、六价铬(Cr(VI)) 、多溴联苯(PBBs)和多溴联苯醚(PBDEs)的含量分别不得超过1000ppm,镉(Cd)的含量不得超过100ppm。

RoHS 6项检测多少钱?

RoHS 6项检测是均一材质来进行检测的,对金属材质进行铅(Pb),镉(Cd),汞(Hg),六价铬(Cr)这四种物质检测,非金属材质检测铅(Pb),镉(Cd),汞(Hg),六价铬(Cr),多溴联苯(PBBs),多溴联苯醚(PBDEs)这六种有害物质。

RoHS 6项检测按照单一材质进行收取费用,金属材质单价400/RMB/材质,非金属材质600RMB/材质。

做RoHS 6项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1.填写EBO申请表

2.提供样品50g


RoHS 6项检测多少钱

本文出处:http://www.rohsrenzheng.cn/rohsrz/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化学成分分析哪些元素?化学成分元素 美国的FDA是什么意思?哪些产品需要做FDA认证 MSDS报告怎么做?找谁做? 欧盟AP食品级标准检测怎么做? PFOA和PFOS怎么做?如何申请 欧盟PAHs测试几项?需要多少钱? REACH与RoHS的区别是什么 FDA认证需要多少钱?怎么做?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