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一体机MTBF测试如何收费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5
发货 广东韶关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Anbotek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12-06 09:41
 






详细说明
  MTBF,是衡量一个产品(尤其是电器产品)的可靠性指标。 MTBF即平均无故障时间,英文全称是“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   
       
        MTBF单位为“小时”。它反映了产品的时间质量,是体现产品在规定时间内保持功能的一种能力。具体来说,是指相邻两次故障之间的平均工作时间,也称为平均故障间隔。它仅适用于可维修产品。同时也规定产品在总的使用阶段累计工作时间与故障次数的比值为MTBF.   
       磁带机产品的MTBF值不应低于20000小时。通常,我们在产品的手册或包装上能够看到这个MTBF值,如8000小时,2万小时,那么,MTBF的数值是怎样算出来的呢,假设一台电脑的MTBF 为3万小时,是不是把这台电脑连续运行3万小时检测出来的呢?   
       答案是否定的,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们有那么多产品要用几十年都检测不完的。
       MTBF计算中主要考虑的是产品中每个器件的失效率。但由于器件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使用条件下其失效率会有很大的区别,例如,同一产品在不同的环境下,如在实验室和海洋平台上,其可靠性值肯定是不同的;又如一个额定电压为16V的电容在实际电压为25V和5V下的失效率肯定是不同的。所以,在计算可靠性指标时,必须考虑上述多种因素。
       所有上述这些因素,几乎无法通过人工进行计算,但借助于软件如MTBFcal软件和其庞大的参数库,我们就能够轻松的得出MTBF值。   
      
        安博检测成立14年,有多个MTBF测试案例,如果您需要我们服务或者协助,请致电我们给您最满意的服务。   
        安博资质&授权   
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 认可(证书号L3503)   
美国UL认可目击测试实验室(证书号)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认可(证书号)   
加拿大工业部IC认可(证书号8058A)   
德国TüV南德/韩国KTC机构华南地区合作实验室   
华为/中兴指定通信电源产品UL/CE/GS/CB/EMC测试认证指定实验室   
欧盟CE-LVD&EMC&MD公告机构CE0123/CE1282/CE0714/CE1105认可实验室   
欧盟无线R&TTE指令公告机构CE0678/CE0700/CE1177/CE2200认可合作实验室   
Anbotek.安博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安博实验室是专业提供CE认证,FCC认证,FDA认证,UL认证,RoHS认证,CCC认证,PSE认证,CB认证,MIC-Mark认证,EK-Mark认证,VDE认证,GS认证,CSA认证,C-TICK认证,SAA认证,   
实验室通过UL,TUV,EMCC,FCC,IC,N0MK0,CNAS 17025授权,可直接进行小家电,IT产品,无线产品,视听数码产品,电子、电工,安全,防护,照明、灯具,通讯产品,电子,电动玩具等测试。

详细了解请联系安博检测金小姐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蓝牙音箱蓝牙耳机SRRC认证 MTBF测试?测试标准是什么?哪里可以测MTBF 电脑MTBF检测 MTBF测试是什么,哪里可以做MTBF 什么是MTBF,MTBF收费咋样 消费电子MTBF测试哪里可以做 MTBF测试,什么是MTBF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