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蓝牙音箱蓝牙耳机SRRC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9
发货 广东韶关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SRRC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12-12 15:35
 






详细说明
 SRRC认证
CE,FCC,REACH,CCC,SRRC,TELEC,RCM,UL,PVOC等产品认证,竭诚为你提供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一) 公众移动通信设备
(二) 无线接入系统
(三) 专网设备
(四) 微波设备
(五) 卫星设备
(六) 广电设备
(七) 2.4GHz/5.8 GHz无线接入设备
(八) 短距离无线电设备
(九) 雷 达
(十) 其他无线电发射设备
(十一) 以上未含种类,可按上述类似设备参照拟定
申请SRRC需要准备的资料如下:
1.申请表 (两份);
2.委托书(两份);
3.客户的营业执照(Business license);
4.样机,数量依不同产品而定,其中需要三到五台引出RF线(即射频口或SMA口);
5.客户的ISO证书或公司简介和公司能力说明;
6.产品的规格书、电路图、说明书、方块图、操作说明等;
7.天线增益(Antenna Peak Gain)和 Antenna pattern;
8.测试指导(Test direction);
9.公司的营业执照(年检不能过期);
10.EUT的彩色照片3份(必须包含各接口和各侧面);
11.频率频道对照表(如果有很多个工作频道才要提供,如DSSS或者FHSS工作方式的产品)

深圳安博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多年产品测试与认证经验的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 检测、鉴定、验货及认证服务领域涉及IT类、无线通讯类、音视频类、家用电器类、照明设备类、 服装类、玩具类等。
详细联系安博检测金莎莎咨询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MTBF测试?测试标准是什么?哪里可以测MTBF 电脑MTBF检测 MTBF测试是什么,哪里可以做MTBF 什么是MTBF,MTBF收费咋样 消费电子MTBF测试哪里可以做 MTBF测试,什么是MTBF 一体机MTBF测试如何收费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