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无线电设备指令2014/53 / EU(RED)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20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3-20 15:58
 






详细说明
 无线电设备CE认证
新的无线电设备指令    无线电设备指令2014/53 / EU(RED)
 
无线电设备指令2014/53 / EU(RED)
 
“旧”R&TTE指令被“新” 2014/53 / EU指令(RED)废除
RED是CE标志指令,其中包含新立法框架(NLF)要求。
它仅适用于无线电设备,包括无线电测定设备。使用无线电功能不起作用的电信终端设备将属于EMC和LVD指令(如果适用)的范围。电视和无线电接收器现已具体包含在RED的范围内。
一般而言,引入所有经济运营商(制造商,授权代表,进口商和分销商)的更多义务。
列出应用的指令
 
1999/5 / EC - 无线电和电信终端设备指令(R&TTE)
 
2006/95 / EC - 低电压指令(LVD)
 
2004/108 / EC - 电磁兼容性
 
2011/65 / EU - RoHS指令
 
列出适用的标准
 
第3.1a条 - 安全:EN 60950-1(日期),EN 50360(日期),EN 62479(日期)
 
第3.1b条 - 电磁兼容性。 产品标准,如EN 55022(日期),EN 301 489 - 01(版本/日期),EN 301 489 - 17(版本/日期),EN 61000-3-2(日期),EN 61000-3-3(日期) )
 
第3.2条 - 无线电频谱:EN 300 328(日期).http://www.cerz8.com/
 
如何处理现有产品?
 
根据R&TTE指令在2016年6月13日之前评估的产品可以在2017年6月13日之前投放市场。
 
在此日期之后,这些产品必须声明符合新的RED指令,除非在RED范围内不再更长(例如电信终端设备)。
 
必须进行影响分析,以确定必须执行哪些活动才能符合新的RED。考虑到如果相同的协调标准继续提供符合RED的推定,则用于评估与R&TTE指令的符合性的测试可用于RED的符合性评估。
 
检查是否符合新的可追溯性和识别要求,以及设备是否附有消费者易于理解的语言说明。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