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哪里有低气压测试/深圳哪里可以做高空低气压试验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8
发货 广东韶关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23456件
品牌 东莞哪里有低气压测试/深圳哪里可以做高空低气压试验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6-28 09:11
 






详细说明
 一通检测开展低气压测试优势:
  TTS实验室已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和国家计量资质认定证书(CMA),实验室完全按照国际标准ISO/IEC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管理和运行,具备向社会出具公正性检测报告的资格。

  深圳一通检测专业开展电子电气产品可靠性测试、装材料检测、ISTA运输包装测试,与华为、中兴、伟创力、艾默生等知名企业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欢迎您的来电。

低气压试验是一种模拟产品在低气压的环境中,产品性能会不会受到影响的一种测试;
低气压试验目的:是确定产品在低气压气候环境下储存、运输、使用的适应性。
低气压试验的严苛程度:取决于温度、气压和曝露持续时间。
低气压测试标准:
IEC 60068-2-41,GB/T 2423.25等。
除了低气压测试,一通检测开展的可靠性测试项目有:
一通检测引进了华南地区唯一的大型电磁振动台,设备的主要参数是:垂直台面是1.5m*2.5m,水平台面是2.0m*2.0m,最大负载 800Kg,最大加速度 70G,最大位移是100mm,最大速度2.4m/s,频率范围:2Hz-2500Hz,将能全面地为你公司的大型设备及包装产品进行振动测试。 
大型盐雾腐蚀试验箱:内尺寸:2400*2200*2500mm,外箱尺寸:2000*2500mm。针对大型产品、设备做一些盐雾测试。 
斜面冲击台:冲击面板:2500mm*2500mm,最大负载1200Kg,滑行长度:3600mm,冲击速度:1-3.5m/S,最大角度10度,滑车尺寸:2000mm*2000mm,可测加速度和波形。 



 1.其中气候环境可靠性测试项目包含:高温试验、低温试验、恒温恒湿、高温高湿、低温低湿、快速温度变化、冷热冲击、高压蒸煮(HAST)、盐雾腐蚀(中性盐雾试验、加速盐雾试验、醋酸盐雾试验交变盐雾试验)、人工汗液试验、气体腐蚀测试(SO2/H2S/HO2/CL2)、耐焊接热,沾性,防尘测试(IP1X-6X),防水测试(IPX1-X8)、产品阻燃测试,UV老化(荧光紫外灯)、太阳辐射(氙灯老化、卤素灯)等项目;
2.其中机械环境可靠性测试项目包含:振动(随机振动,正弦振动)、机械冲击(半正弦波、方波和齿波)、碰撞试验、跌落测试、斜面冲击试验,温湿度+振动三综合、高加速寿命测试(HALT)、高加速应力筛选(HASS、HASA)、插拔力,插拔寿命测试,按寿命测试、摇摆试验、耐磨测试、附着力测试、百格测试等; 
3.其中电气性能包含:接触电阻,绝缘电阻,耐电压,电流测试,电缆阻抗测试等等 

二、ISTA运输安全测试:       ISTA(International Safe Transit Association),即国际安全运输协会,是一个国际性的非牟利组织,其前身是NSTA - 美 国国家安全运输协会,目前在全世界的会员已有数百家知名的货运公司和实验室。它一直致力于协助会员开发有效的包装、方法、后勤系统等,以提高产品的运输包 装安全性能,从而防止或减少产品的在运输和搬运过程中遇到的损失。
ISTA 1系列,ISTA2系列,ISTA3系列,ISTA6系列,以下是ISTA各项系列的相关介绍:
ISTA一系列:完全不模拟运输测试,包括    ISTA 1A,1B,1C,1D,1E,1G,1H ISTA二系列:部分模拟运输测试:包括ISTA 2A,2B,2C,2F ISTA三系列:完全模拟运输测试:包括ISTA3A ,3E,3F,3H ISTA六系列: 联邦快递测试 :   包括  ISTA6A、6B 
其中ISTA运输包装试验项目有环境预处理,压力,跌落,定频振动,堆垛振动,随机振动,水平挤压,旋转跌落等。 

三、包装材料检测 :1, 纸制品测试,包括:纸和纸板、瓦楞纸板、纸箱、纸护角、纸管、蜂窝纸板 ,纸质托盘等纸制品的的各项物理性能测试; 
纸制品试验项目有:定量测试、耐破强度测试、边压强度测试、平压强度测试、抗压强度测试、含水率、粘合强度测试、戳穿强度测试、弯曲挺度、防潮性能测试、纵向抗压、抗弯曲试验、剥离强度等等; 
2,塑料制品测试,包括压敏胶带检测、EPE、EPS、打包带塑料薄膜、缠绕膜 等的各项物理性能测试; 
试验项目有:初粘性测试、持粘性、180度剥离强度测试、厚度、尺寸稳定性、密度、压缩性能、缓冲性能、永久变形、回弹率、拉断力和断裂伸长率、粘性、抗刺穿等等; 
C 托盘测试,包括胶合卡板、纸制托盘、原木托盘塑料托盘金属托盘等材料所制各类型托盘的物理性能测试; 
卡板试验项目:堆码试验、弯曲试验、切、边缘冲击、垫块冲击、最大压力、角跌落试验、胶合强度测试、含水率、均载强度、挠度等等;
以上是关于低气压 测试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关于低气压测试不懂的问题,可以来电咨询我的;


一通检测宗旨:用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百分之百满意!
TTS已具有完善的电子电工环境可靠性与材料实验室,并建立了华南地区唯一的纸品、包装制品及运输安全专业检测实验室。
如果您还有关于高低温测试,UV老化测试,氙灯老化测试,盐雾测试,振动测试,高加速寿命测试,包装运输测试,ISTA3E测试不懂的问题,可以来电咨询我的。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深圳可以做四种气体腐蚀测试二氧化硫硫化氢氯气混合气体气体腐蚀 东莞哪里可以做包装振动测试 深圳哪里随机振动测试定频振动测试 包装运输ISTA 3E检测 运输安全测试ISTA检测 东莞太阳辐射试验/氙灯暴露试验/碳弧灯暴露试/卤素灯暴露试验 ISTA6A亚马逊检测认证/Fedex运输包装认可检测机构 亚马逊产品包装测试ISTA 6-AmazoncomSIOC 深圳东莞哪里可以做ISTA3A检测/ISTA3A报告报价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