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沙特有哪些产品需要做能效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0
发货 广东江门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5-27 10:52
 






详细说明
 中山市信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灯具照明,小家电,电脑周边产品的国内国外认证
 
国内:工厂CCC.CQC.节能认证.中国能效标识,质检报告……
      国抽,省抽,电商抽检,公司注册,商标,专利
 
电商:天猫,京东,阿里巴巴,淘宝3C证书派生挂靠,
 
国际:沙特IECEE,CB,CE,ROHS,UL,ISO体系,IC,SASO,TUV,ETL,SABER,FCC,等
 
地址:中山市古镇银泉酒店附近
 
联系:郑小姐,电话:13823961654( 微信同步 )
            微信号:duizhangqiqi(队长七七的拼音)
 
专业帮忙修整送检样板!费用低,周期短!
 
---------------------此文到此结束---------------------------------
 
 
 
--------------------------------------------------------------------------------------------------------此文到此结束------------------------------------------------------------------------------------------------------------
 
 
 
灯具保养四 正确的清洗
 
无论是哪个家居空间的灯具,其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都会落入一些灰尘,此时便需要我们来进行清洗,对于客厅吊灯来说,有的造型十分复杂且材质为水晶的时,我们可以利用梯子用干抹布对水晶灯具进行轻拭,主要清理的是灯具的外观,切不可动灯具里面的结构,否则会损坏灯具。对于金属灯具来说,我们可以采用湿抹布进行擦拭,这样可避免后期灰尘的堆积,影响照明效果。
 
灯具保养五 勿频繁开关灯
 
频繁的开关灯具是对灯具最大的伤害,一般节能灯具更是不能够频繁的开关,在频繁开关灯具的时候,灯丝的电流会大于工作时的正常电流,会出现电压不稳定的情况发生,从而提升整个灯饰的温度,缩减灯具的使用寿命。
 
目前,越来越多的灯具开始趋于多样化的造型,一些个性与创意也会融入灯具的设计之中,要想延长灯具使用寿命并且发挥出灯饰的装饰效果,我们需要根据灯具保养的方法与绝招,对灯具做一些保养与维护,这样才能够更大程度上发挥出灯具照明与装饰价值。
 
随着灯具制作技术的发展,灯具的款式越来越多,功能也越来越多,质量也越来越好,但不管质量再好的灯具,如果安装后不注重保养,早晚要魂归西天。掌握必要的灯具包养技巧,才能更好的使用灯具。
 
方法/步骤
一、 灯具的包养从灯具安装开始当拿到灯具时,先不要急着安装,仔细看好产品说明书,确认正确的安装安装步骤和注意事项,比如,卫生间的灯具要加防潮灯罩、厨房的灯具要注意防油烟等等。如果自己无法安装,请专业师傅安装才是正确选择,如果不知道哪里请师傅,可以从鲁班到家平台叫师傅,很是方便。
灯具安装后该如何保养
二、 及时更换老化灯泡如果家里灯具使用时间太长,一旦发现灯管频闪或有黑影的时候,应该及时更换,防止镇流器烧坏等安全事故。一般来讲,在购买灯具时,灯管灯泡上面都会标明有效时间,定期更换老化灯管灯泡对整体灯具维护很有帮助。 
灯具安装后该如何保养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灯饰照明FCC认证多少钱电风扇做CE认证周期多久 键盘CE认证 鼠标做欧洲CE认证费用流程 吊灯出口欧盟做CE认证ROHS认证怎么做 射灯出口沙特需要做什么认证周期要多久 沙特IECEE认证费用流程,什么是COC清关证书 出口沙特需要什么认证SAS0-EEI能效报告?沙特清关认证 灯具沙特认证授权使用Saber系统_可执行在线沙特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