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不锈钢产品办理RoHS认证的检测项目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1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不锈钢产品RoHS认证
产品 不锈钢产品
认证 RoHS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10-19 09:30
 






详细说明
 

不锈钢(Stainless Steel)是不锈耐酸钢的简称,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或具有不锈性的钢种称为不锈钢;而将耐化学腐蚀介质(酸、碱、盐等化学浸蚀)腐蚀的钢种称为耐酸钢。不锈钢产品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这类产品在欧盟销售是需要做ROHS测试的。如果产品不做RoHS认证,将给出口商形成难以估量的损失,可能会导致您的产品无人问津;但是如果进入市场,被发现没有做相关的检测,也是会对企业造成重大的损失的!

ROHS指令所触及的产品规模很广,涵盖了一切电子、电气、玩具、电器、通讯、医疗、安防信息等产品。ROHS指令不仅适用整机产品,也适用于出产整机所运用的零部件、紧固件、原资料及包装件。ROHS触及整个出产链,乃至产业链。RoHS检测是测电子电器产品或电子电器产品原材料中铅Pb、镉Cd、铬Cr、汞Hg、多溴联苯PBBs、多溴联苯醚PBDEs是否超出欧盟RoHS2.0的限值要求。测试很简单的,费用也不高。

不锈钢RoHS认证申请

1、评估RoHS认证价格和时间

2、填写申请书和提供样品

3、回传合同和汇款底单

4、按照RoHS认证要求测试

5、通过测试后,签发RoHS测试报告

不锈钢RoHS认证检测项目:

1、不锈钢成分剖析检测|不锈钢成分检测--不锈钢商标判定:304、304L、316等不锈钢;元素含量检测:镍Ni、铬Cr、钼Mo、铁Fe等;

 2、合金成分剖析|合金成分检测--铜合金、铝合金、锌合金、焊锡及其他合金:碳C,氮N,硫S,磷P,硅Si,铜Cu,铁Fe,铝Al,锡Sn,钼Mo,镍Ni,铬Cr,锰Mn,钛Ti,钨W,铅Pb,锌Zn……;

3、金属元素剖析|金属资料中惯例金属元素检测、氧氮氢气体元素检测、贵金属检测、重金属检测、RoHS检测及其他各类资料金属成分检测。

更多不锈钢RoHS认证的相关信息,可来电中认联科详询,有专业工程师为你在线解答。如果您给我们提供产品图片和规格书,我们会根据您的产品给出相应的周期、报价和具体的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美国CEC能效认证办理流程 欧盟ERP能效检测办理流程 无线充电器CE-EMC认证检测办理 无线投影仪EMC测试项目 家用音响CE-EMC认证测试办理 欧盟RoHS检测报告办理流程 电风扇EMC检测办理流程 灯具REACH认证办理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