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UPS检测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8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诺尔检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7-02 09:17
 






详细说明
 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即不间断电源,是将蓄电池(多为铅酸免维护蓄电池)与主机相连接,通过主机逆变器等模块电路将直流电转换成市电的系统设备。主要用于给单台计算机、计算机网络系统或其它电力电子设备如电磁阀、压力变送器等提供稳定、不间断的电力供应。当市电输入正常时,UPS 将市电稳压后供应给负载使用,此时的UPS就是一台交流式电稳压器,同时它还向机内电池充电;当市电中断(事故停电)时, UPS 立即将电池的直流电能,通过逆变器切换转换的方法向负载继续供应220V交流电,使负载维持正常工作并保护负载软、硬件不受损坏。UPS 设备通常对电压过高或电压过低都能提供保护。

 

UPS是针对中国电网环境和网络监控及网络系统、医疗系统等对电源的可靠性要求,克服中、大型计算机网络系统集中供电所造成的供电电网环境日益恶劣的问题,以全新的数字技术研制出的第三代工频纯在线式智能型UPS。直流电源,是维持电路中形成稳恒电流的装置。如干电池、蓄电池、直流发电机等。

 

UPS电源需要做哪些任何和测试呢?比较常见的是UPS电源CE认证、UPS电源FCC认证及UPS电源UL认证。

 

UPS电源经常会存在的哪些项目不过呢,传导,辐射,静电等项目,还有些会在安规的方面出现电池放电模式温升等不过,我司都可以协助客户处理给予整改建议与整改方案。UPS电源测试标准为IEC/EN62010,测试的内容有:回馈保护,电容组放电,空间辐射,电压闪烁,静电放电,低频信号抗扰度,工频磁场等项目。深圳诺尔检测长期合作的优质客户有日月元,科士达,华为,艾默生,山特,美国伊顿,东莞易事特等知名企业!我相信,您选择与我们合作是您的智慧,您的明智选择!

 

UPS电源测试实拍: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