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AGV认证,走在行业的前列

 
 
单价 9.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20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件起订1件
品牌 AGV
过期 2027-09-06
更新 2021-09-06 06:09
 






详细说明
自动导引运输车(AGV)系统已经发展成为生产物流系统中最大的专业分支之一,成为现代化企业自动化装备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CR和CE认证对AGV产品有哪些安全要求:

A、CR认证
安全技术规范
R-1-0302TS:2018  自动导引车(AGV)安全技术规范解析主要规定了AGV的电气安全要求、安全功能和装置的设计要求。

电气安全要求
GB/T 27544是AGV产品在电气安全方面的专用标准,规定了牵引蓄电池及其连接线、连接器,电气结构设计和触电保护,以及绝缘耐压试验、温升试验、电弧试验等方面的要求。该标准主要适用于AGV与蓄电池相关的电气安全,而与充电器/充电桩、手动控制器及无线操作、标称直流电压超过120 V的蓄电池连接线、电源适应性,防止接触触电相关的要求见GB/T 5226.1。

结构设计方面,易产生电弧的元件应合理安装或封装,防止火花或熔融金属引发着火,需要注意产生火花的部件或温度超过300℃的部件不应在爆炸性气体和空气混合的地方。

重点是,AGV用电池与普通电池不一样,作为载重动力源,它有着高能量密度、大电流量、低内阻及寿命长等特点,但缺点是危险性较高,电池会因自身或外部因素导致发生危险的燃烧或爆炸事故,因此对安全性的要求很高。

建议AGV制造商选用符合IEC 62619等电池安全标准的电池或进行专项电池测试来证明电池的安全,同时建议与电池制造商充分沟通,共同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符合实际应用需求的电池。

B、CE认证
AGV的安全要求可分三部分:
机械安全要求,包括负载搬运装置设计要求,稳定性要求,机械制动安全要求等;

电气安全要求,包括充电系统,如电池、电池连接器、充电桩,电机,接触器,导线,电气保护,试验等;

控制安全要求,包括安全装置要求(如紧急停止、警告装置、人员检测装置等),控制安全要求(如充电控制、搬运控制、转向控制、速度控制、行驶控制等),以及低电压,参数错误,机壳故障等。



涉及到的标准主要包含:
EN ISO 12100 机械安全设计通则
EN 60204-1 电气安全标准
EN 1525 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车辆及系统要求
EN 1526 车辆自动控制功能的额外要求
ISO/FDIS 3691-4 工业车辆安全要求及验证——第四部分 无人驾驶车辆及其系统
EN 1175-1 工业车辆电气要求
EN 13849-1 机械功能安全要求
EN 61000-6-2,EN 61000-6-4 电磁兼容要求

详询:周经理  15815545010 (微信同号)  qq344521788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专业提供箱包检测:甲醛、REACH 专业提供RoHS检测,VOC,PAHs,颁发证书 机器人相关电磁兼容检测 纺织品检测 动力电池检测,资深专家指导 专业提供焊接机器人检测 专业提供强制性3C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