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照明控制器ce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
发货 广东深圳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宝测达国际检测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05-05 17:12
 






详细说明
 照明控制器大家应该不陌生,一般人认为照明控制器就是电灯的开关,控制电灯电源接通和断开的一种装置,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开关也融入了科技产品,能够智能控制保护照明设备的安全,不仅可以防过压,过热,还能起到防雷的作用,智能照明控制器还可以故障自动报警,在断电时候能自动保存参数上传到电脑,方便工作人员及时找到故障点。随着技术的创新,很多照明控制器被出口到欧盟市场,出口就必须要有产品认证,否则无法通过海关进行正常贸易,那么照明控制器出口欧盟市场如何办理认证?
 
欧盟有严格规定,凡是进入欧盟市场销售的产品,必须通过ce检测认证,ce认证是欧盟强制性安全认证(非质量认证)指令,只有符合该项指令的标准,并且在产品上贴有CE的标志,才能在欧盟市场上流通,否则一旦发现不符合安全指令要求,将被限制进入欧盟市场或者被迫从欧盟市场退出,后果非常严重。
 
 
开关控制器适用指令:
 
EMC电磁兼容性指令 2014/30/EU
 
指设备或系统在其电磁环境中符合要求运行并不对其环境中的任何设备产生无法忍受的电磁干扰的能力。电磁兼容性是各种电气或电子设备在电磁环境复杂的共同空间中,以规定的安全系数满足设计要求的正常工作能力。EMC在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对电磁兼容的定义为:系统或设备在所处的电磁环境中能正常工作,同时不会对其他系统和设备造成干扰。
 
LVD低电压指令 2014/35/EU
 
指协调各成员国有关设计用于特定电压限值内的电气设备的法规指令。其目的是为确保低电压设备在使用时的安全性,适用范围包含电压为交流在50V至1500V和直流75V至1500V之间的电器产品。LVD指令包含所有的安全规则,包括防护因机械原因造成的危险。设备的设计和结构,应保证在按其预定用途,在正常工作条件下或故障条件下使用时不会出现危险,特别是对下列危险进行评估:
 
 
控制器欧盟CE证书办理所需资料
 
  1、产品运用说明书。
 
  2、安全规划文件(包括要害结构图,即能反映爬申间隔、空隙、绝缘层数和厚度的规划图)。
 
  3、产品技能条件(或企业规范)。
 
  4、产品电原理图。
 
  5、产品线路图。
 
  6、要害元部件或原材料清单请选用有欧洲认证标志的产品)。
 
  7、整机或元部件复印件。
 
 
开关控制器是保护人类安全的重要设备,厂家在生产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标准生产,让科技为人类进步做贡献,在对外贸易出口时,应当及时做好产品检测认证,保证贸易顺利通关,ce认证检测详情可联系权威机构。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