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机械冲击碰撞试验服务GBT2423.5检测报告

 
 
单价 3.00 / 次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2
发货 新疆胡杨河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99次起订1次
品牌 北京仪综所实验室
测试内容 机械冲击碰撞试验
测试能力 全项目
检测报告 第三方检测报告,CNAS机构测试报告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11-13 09:19
 






详细说明

北京第三方机械冲击试验机构,专注机械冲击试验服务,按照冲击试验标准GB/T2423.5-2019,IE C 60068-2-27:2008《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第2 部分:试验方法试验Ea和导则:冲击》标准出具检测报告。

1、按照GB/T2423.5标准进行冲击试验服务。

2、提供碰撞、撞击试验服务。

3、快速检测周期

4、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报告(CNAS、CMA认可)

5、检测技术公正,精准,周期短,专业技术在线答疑

6、依照国际,国内标准,专业,精准,快速检测出报告。

冲击是指一个结构系统受到的瞬态载荷。机械冲击实验是模拟产品在生命周期内可能经历的运输冲击、外力冲击、碰撞冲击甚至爆炸冲击,保证产品在冲击后能正常工作。对于汽车产品来讲,冲击实验是发现产品结构缺陷必不可少的手段之一。

按照冲击发生的频次,冲击实验可以分为非重复性冲击和重复性冲击,分别对应机械冲击和碰撞试验。

常用的的脉冲波形有3种:半正弦脉冲、后锯齿峰脉冲、梯形脉冲。衡量冲击实验严酷度的指标有3个:峰值加速度、脉冲持续时间、脉冲波形。试验时可标准中的要求选择相应的实验参数。

在汽车行业的不同标准中,冲击实验的脉冲持续时间主要有6ms、11ms两种规格。

1、相同的加速度值,脉冲时间越长,振动台的行程越大,大行程会导致振动台的复杂度、成本、体积上升。而冲击实验造成产品失效的原因主要是应力超过弹性极限造成材料失效,可以固定振动的持续时间,调整振动加速度来模拟不同脉冲时间的振动;

 

2、实际碰撞、颠簸、爆炸的持续时间比较短,用较短时间的脉冲可以涵盖现实中冲击脉冲的时间。

北京地区实体机械检测实验室,为您提供高加速机械冲击试验、碰撞冲击试验服务,提供CANS和CMA检测报告。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电磁兼容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设备外壳碰撞撞击检测服务 高低温环境适应性测试 安全网关产品检测 辐射发射试验GB4824电磁辐射骚扰限值检测报告 北京IP68防水认证GBT4208防护等级报告 北京低温检测实验室GBT2423.1低温试验报告 北京高温试验机构GBT2423.2高温试验检测报告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