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蓝牙音箱CE认证包含哪些内容?怎么办理?多少钱?

 
 
单价 1888.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32
发货 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10000份起订1份
品牌 宝测达
蓝牙音箱 CE认证
蓝牙音箱 CE认证内容
蓝牙音箱 CE认证包含哪些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3-22 10:24
 






详细说明
蓝牙音箱CE认证包含哪些内容?怎么办理?多少钱?找独立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宝测达13802284723(微信同号)或qq3002905128,深圳市宝测达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消费品的电磁兼容(EMC)、安全(SAFETY)和无线电射频(RF LAB)测试,化学检测,ISO体系认证, 技术咨询,认证等综合服务;
 
    欧盟的R&TTE Directive 1999/5/EC指令已实施多年,诸多地方满足不了现有产品。其实欧盟早已在2007年就已开始起草新指令,但进度没有那么快,于是在2011年再提交了一个草稿给欧盟委会,终于在2014年5月22日,欧盟官方公布了新版的无线设备指令RED 2014/53/EU,该指令是基于欧盟新的CE框架决议768/2008/EC编写的,RED 2014/53/EU取代原有的欧盟无线设备指令R&TTE-D 1999/5/EC。

 

    自欧盟官方公布新指令并生效开始,有两年的过渡时间,从2016年6月13日起,原R&TTE指令1999/5/EC将被废除,而已经按旧指令评估的产品可以继续销售到2017年6月13日。2017年6月13日之后,欧盟市场上只允许销售按照新的RED 2014/53/EU评估的无线设备。
    
    新指令推出的目的是:明确频谱使用范围,提高频谱使用的有效性,更方便成员国家之间执行法规和进行市场监控。
    
    RED产品认证范围
 
1、短距离无线遥控产品(SRD)例如:遥控玩具汽车、遥控报警系统、遥控门铃、遥控开关、遥控鼠标、键盘等。
3、专业无线电遥控产品(PMR)例如:专业无线对讲机、无线麦克风等。
4、有线电话、传真、MODEM、电话答录机、小总机(PABX)
5、无线电话CTO、CT1、CT1+…
6、ISDN(数字电话产品)
7、DECT(增强型数字无线电话)
8、手机GSM、CDMA测试
9、蓝牙产品例如:蓝牙耳机。
 
RED测试项目
 
1、电磁兼容测试(EMC测试)
2、安规测试LVD(新指令中,对于电池输入的RF产品,也要求进行此项测试)
3、根据欧洲ETSI标准进行无线电通讯设备测试(RF测试)
4、欧洲允许频谱的信息通告(Notification)
5、CTR(TBR)测试
6、电器安全及健康防护测试(SAR评估)

深圳市宝测达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独立的试验室,丰富的CE认证经验,可以提供全方位和一站式的测试与认证服务,是一家CE认证权威机构的CE认证公司,欢迎大家进行CE产品咨询和CE产品认证!

蓝牙音箱CE认证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深圳市宝测达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POCE Technology co.,Ltd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社区宏发科技园H区综合楼1楼
网站:www.poce-cert.com
手机:13802284723
QQ:3002905128
座机:0755-23010613-8067
传真:0755-29113135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动滑板CE-EMC认证poce专业机构办理周期短 蓝牙耳机EN300328安规检测过CE认证费用+周期几天? 蓝牙耳机CE认证用什么标准?EN301489检测费用多少? 无线防盗遥控器做CE认证EN300220检测找POCE 蓝牙耳机ce rohs fcc认证出口欧美流程?费用?周期? 办公桌椅CE认证标准EN12520安规检测费用+流程 太阳能灯SASO认证哪里有做?沙特SASO认证流程、费用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