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办理CCC认证 证书有效期 多久 怎么申请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3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6-12 15:05
 






详细说明
 CCC认证
CCC认证即是“中国强制认证”,其英文名称为“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缩写为CCC。CCC认证的标志为“CCC”,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根据《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令第5号)制定的。 
即是一种法定强制性安全认证制度,通过制定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和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程序,对列入《目录》中产品实施实施强制性的检测和审核。
凡是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的产品,没有获得指定认证机构(CQC)的认证证书,没有按规定施加认证标志,一律不得进口、不得出厂销售和在经营服务场所使用。
 
 
认证范围
01电线电缆
02电路开关及保护或连接用电器装置
03低压电器
04小功率电动机
05电动工具
06电焊机
07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
08音视频设备类
09信息技术设备
10照明设备
11机动车辆及安全附件
12机动车辆轮胎
13安全玻璃
16电信终端设备
19安全技术防范产品
21装饰装修产品
22玩具
 
 
CCC认证模式
1. 型式试验+初次工厂审查+获证后监督;
   认证的基本环节包括:认证的申请,型式试验,初始工厂审查,认证结果评价与批准,获证后的监督。
2. 型式试验+获证后监督;
   认证的基本环节包括:认证的申请,型式试验,认证结果评价与批准,获证后的监督(获证后3个月内完成)。
 
“CCC”认证标志分为四类
当前的“CCC”认证标志分为四类,分别为:
1.CCC+S 安全认证标志;
2.CCC+EMC 电磁兼容类认证标志;
3.CCC+S&E 安全与电磁兼容认证标志;
4.CCC+F 消防认证标志;
四类标志每类都有大小五种规格
上述四类标志每类都有大小五种规格。
 
CCC认证申请流程
1. 认证申请
   根据贵公司提供的资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产品规格型号,规格书),CTT做上报资料申请。
2. 型式试验
   协助工厂产品通过检测,实验室出具型式试验报告。
3. 工厂审查
   可协助工厂一次性通过工厂检查。
4. 评定发证
   可协助工厂,一个工作日(资料齐全)内取证。
5. 认证标志的使用申请
   CTT提供长期咨询服务,协助工厂正确使用“CCC”认证标志。
6. 获证后监督
   CTT提供长期咨询服务,协助工厂通过每年的现场监督产检。
  
申请时需提交的文件资料
申请认证应提交正式申请,并随附以下文件:
1)电气原理图(如电源部分的电气原理图)等;
2)中文使用说明书、中文铭牌和警告标记;
3) 同一申请单元内各个型号产品之间的差异说明;
4) 申请人、制造商及生产厂营业执照和组织结构代码;
5)关键件规格书,如变压器、锂电池、电感.
6)其他需要的文件;
 
CCC认证防伪说明
CCC标志一般贴在产品上面,或通过模压压在产品上。当前设计的CCC标志不仅有激光防伪,而且每个型号都有一个独特的序号,序号不重复。消费者区别真假CCC标志的方法很简单,
细看CCC标志,会发现多个小棱形的“CCC”暗记。另外,CCC标志最不容易仿冒的地方,就是每只标志后面都有一个随机码,它注明每个随机码所对应的厂家及产品,根据随机码,即可识别产品来源是否正宗。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灭蚊灯3C认证需要哪些资料|工厂检验? 音频设备申请办理CCC认证 要多少钱 需要什么资料 SRRC型号核准SRRC认证全国办理 欧盟CE认证全国办理CE测试报告CE证书 全国办理ISO9001 ISO18001 ISO14001 美国FDA注册全国代办申请FDA检测测试报告FDA认证办理 全国办理美国FCC认证申请FCC ID无线证书FCC报告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认证代理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