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LED灯具出口各国需要做哪些认证?CE欧盟FCC沙特CB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7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5-10 11:42
 






详细说明
 中
 
中山市信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灯具照明,小家电,电脑周边产品的国内国外认证
 
国内:工厂CCC.CQC.节能认证.中国能效标识,质检报告……
      国抽,省抽,电商抽检,公司注册,商标,专利
 
电商:天猫,京东,阿里巴巴,淘宝3C证书派生挂靠,
 
国际:沙特IECEE,CB,CE,ROHS,UL,ISO9001,IC,SASO,TUV,ETL,SABER,FCC,等
 
地址:中山市古镇银泉酒店附近
 
联系:郑小姐,电话:13823961654( 微信同步 )
 
专业帮忙修整送检样板!费用低,周期短!
 
---------------------此文到此结束---------------------------------
 
 
 
--------------------------------------------------------------------------------------------------------此文到此结束------------------------------------------------------------------------------------------------------------
 
 
 
 
 
电子节能灯工作原理:利用高频电子镇流器将50HZ的市电逆变20-50KHZ高频电压去点燃荧光灯。它具有以下几个优点:
(1)光效高
光效即发光效率,是指一个光源所发出的光通量和所消耗的电功率之比。可用每瓦流明数或LM/W表示(光通量:是指光源在单位时间内所发出的光量,它是衡量灯的光亮度的重要指标,用LM表示。)紧凑型荧光灯与普通灯泡相比,发光效率约提高5-6倍,如11W节能灯的光通量相当于60W普通白炽灯。
(2)寿命长
所谓的寿命指一只成品灯从点燃至"烧毁"或灯工作至低于标准中所规定寿命性能任一要求时的累计时间。普通白炽灯泡的额定寿命为1000小时,紧凑型荧光灯的寿命一般为5000小时。
(3)显色好
各种步同的光源会显示出不同的光颜色。我们用显色指数CRI (COLOR RENDERING INDEX)来测定,其范围从0至100。白炽灯和白天耀能的颜色显示指数为100。显示指数的高低直接反应出光的显色性的好坏,光的显色指数越高,在其照射下的物体的颜色就越能越得到真实的反映。反之,就会使物体颜色失真。一般说来,光的显色指数只要大于75以上,就能真实地反映出物体的颜色而不至于失真。
紧凑型荧光灯采用稀土三基色荧光粉,它的显色指数为80RA左右,比普通日光灯显色性显著提高。若采用廉价的卤粉作原料,将达不到此效果。
(4)体积小巧,造型美观,使用简便。
由于紧凑型荧光灯有较高的功率负载,因此它的体积小巧美观,也有较好的装饰作用。一体化节能灯的灯头规格使用条件与普通灯泡基本相同,所以可直接代替普通灯泡使用,它的市场容量巨大,容易推广应用。可以说紧凑型荧光灯集中了日光灯节电,长寿命和白炽灯体积小,显色好,使用简便等优点为一身,无愧是现代室内照明的典型光源,成为国际绿色照明光源的生点推荐产品, 有巨大潜在市场和发展前景。
家庭照明
简述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如今的居家也开始提倡“绿色照明”,人们开始从切身出发响应节能号召。“绿色照
节能灯回收拒绝污染
节能灯回收拒绝污染(6张)
 明”指通过科学的照明设计,采用效率高、寿命长、安全和性能稳定的照明电器产品,改善提高人们工作、学习、生活的条件和质量。但是如果设计不好,优质的照明器材也不能发挥最有效的作用。
注意灯泡功率的选择安全总是从最基本的要素入手。灯泡是家庭常用的电光源,其功率选择是否适当直接关系到照明效果。
首先,要考虑居室空间和照明效果的关系。柔和、清亮的灯光,有赖于灯罩与灯泡的配合。灯泡光亮度的强弱,会影响人的视觉效果、视力保护和身心健康。
其次考虑到居室空间与照明光亮度,灯泡功率过大浪费电能,易发热,有可能引发各类事故;可选择功率过小,又达不到较佳的照明效果。可参照以下标准:15~18平方米照明用灯光在60~80瓦;30~40平方米在100~150瓦;40~50平方米在220~280瓦;60~70平方米在300~350瓦;75~80平方米在400~450瓦。
通常卫生间的照明每平方米2瓦就可以了;餐厅和厨房每平方米4瓦足够了,而书房和客厅要大些,每平方米需8瓦;
在写字台和床头柜上的台灯可用15至60瓦的灯泡,最好不要超过60瓦。
客厅
将照明看成一系列的层。从主照明开始,但使它比所需要照度的稍微暗淡一些。它能被其它光点所补充,一些为了效果,一些为了特殊任务,例如沙发后用于阅读和缝纫的明亮的光。许多侧灯和台灯的使用是明智的,它们能够在需要的地方和需要的时候被用来满足要求。在这些种类的灯具中使用柔和的彩色灯泡能真正强您化的颜色设计。永远不要忘记聚光灯。聚光灯直射一个独特的特征,能够增加真正的时尚感和优雅感。设计您客厅内的照明允许您控制情绪的变化-从纯粹的实用到高度精制和优雅。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灯具的CE认证怎么做?吊灯做欧盟的CE认证需要多少钱? 灯具CE认证办理标准和费用是多少?灯具CE认证流程 智能家居出口欧盟要做什么认证? - 灯具出口认证 欧盟舞台灯具CE认证广州佛山中山CE认证费用 家用灯具欧盟CE认证费用多少,测验内容有哪些? 灯具CB认证哪里能做?沙特IECEE注册国内可以做吗? CB灯具沙特出口认证怎么办理? 中山 ce认证价格 欧盟CE快速申请通道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