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华硕与导航设备商Garmin联合推出智能手机

   2009-02-06 1590
本文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华硕电脑(ASUS)董事长施崇棠周三表示,该公司将与美国便携导航设备生产商Garmin建立战略联盟,推出共有品牌的智能手机。施崇棠表示,未来华硕所有以手机为基础的产品,都将与Garmin彻底合作,双

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华硕电脑(ASUS)董事长施崇棠周三表示,该公司将与美国便携导航设备生产商Garmin建立战略联盟,推出共有品牌的智能手机。

施崇棠表示,未来华硕所有以手机为基础的产品,都将与Garmin彻底合作,双方不会再各自发展自己的品牌,华硕也将暂停发展自家的可携式导航装置(PND),华硕内部正在开发的Eee品牌手机,也会与Garmin合作推出,相信能与Nuvifone有很好的互补。

Garmin ASUS 标志

华硕ASUS与Garmin并未组成合资公司,现阶段以虚拟部门的方式运作,并由高层组成委员会,研发方面共同合作,制造仍委由和硕代工,至于营销销售则按照各区域市场加以分工,开销与利润均共同分享,目前华硕手机部门约有700至800名员工,Garmin也有数百名的规模发展手机。

Garmin也在另一份公告中称,华硕和Garmin已经开始联合开发智能手机。Garmin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克里夫·彭伯(Cliff Pemble)表示,Garmin将为新款手机提供人力和技术。

两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称,数款具备定位服务技术的Garmin-Asus品牌智能手机将在2009年上市,两家公司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Nuvifone G60手机,其余的几款手机将在2月16日-19日的巴塞罗纳全球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贸易展亮相。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