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DEKRA汽车零部件和材料测试实验室在上海嘉定正式启用

   2016-10-17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060
本文导读:近日,DEKRA集团宣布位于上海嘉定汽车零部件和材料测试实验室正式启用。上海嘉定中心开幕仪式DEKRA汽车零部件和材料测试实验室——嘉定中心是DEKRA集团目前在东亚区最重要的投资之一,它将进一步推动DEKRA集团在新能源

近日,DEKRA集团宣布位于上海嘉定汽车零部件和材料测试实验室正式启用。

上海嘉定中心开幕仪式 

DEKRA汽车零部件和材料测试实验室——嘉定中心是DEKRA集团目前在东亚区最重要的投资之一,它将进一步推动DEKRA集团在新能源汽车和汽车电磁兼容(EMC)领域的领导地位。

DEKRA汽车零部件和材料测试实验室——嘉定中心,有着世界一流的检测设施设备、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可以按照全球标准提供精确的分析和可靠的安全测试,其为客户带来具有显著优势的一站式服务包括:化学材料特性测试、安全测试及认证、汽车电磁兼容(EMC)测试以及可靠性及失效分析测试。

“在可再生能源与互联互通的大趋势下,新能源汽车与车联网是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两个重要技术领域。DEKRA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动车专业检测机构,拥有90多年的专业检测经验,在保障新领域安全和性能方面,DEKRA责无旁贷。” DEKRA东亚区总裁曾牧(Stanislaw Zurkiewicz)先生说道。

“我们还在不断地拓展我们的版图。”DEKRA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事业部总裁Bert Zoetbrood先生说道,“在2015年,通过战略并购,我们新增了10个产品测试实验室,今年我们将继续增设多个实验室。物联网潮流驱使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通过在充满活力的市场发展环境中持续延伸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帮助客户不断地满足对于安全产品的需求。”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