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飞利浦通信系统有限公司入驻苏州创业园

   2009-02-11 苏州日报1530
本文导读: 日前,苏州飞利浦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正式入驻苏州创业园,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蔼先、苏州飞利浦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李安德总裁、林来德总经理等出席了入驻典礼。 入驻苏州创业园的苏州飞利浦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

  日前,苏州飞利浦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正式入驻苏州创业园,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蔼先、苏州飞利浦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李安德总裁、林来德总经理等出席了入驻典礼。

        入驻苏州创业园的苏州飞利浦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资金150万美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的通信解决方案,目前除了制造新一代的SOPHO-iS系列交换机之外,已将业务拓展到了DECT、集团电话、IP网关/电话、呼叫中心以及其他通信领域。  

       王蔼先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苏州高新区的优质服务年,苏州高新区将继续强化亲商观念和服务意识,加大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力度,坚定工作信心,合力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李安德对创业园的环境和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公司在高新区政府和创业园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更大的发展。

        苏州创业园成立十余年来,目前累计孵化企业近1100家,其中留学人员企业400多家,并有4家在海外成功上市;引进科技人员8000余人,留学回国博士、硕士500余人;开发各级各类高科技项目1200余项,其中包括国家“863”、“973”项目在内的省部级以上科技项目300余项,累计实现销售产值近180亿元人民币;近四年来为在孵科技型企业和个人申请各类资金达1.6亿元。2004年,苏州创业园率先提出构建外资研发服务中心的设想,2008年,“苏州外资研发服务体系建设”获批升级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平台)专项引导资金项目,迄今为止已有华硕科技、恩智浦半导体等多家外资研发机构入驻创业园,其中华硕科技获2008年度苏州市自主创新专项资金(引进研发机构)资助50万元。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