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东芝公司推出智能手机TG01

   2009-02-16 赛迪网1440
本文导读: 2月15日消息,东芝在下周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召开之前提前正式发布了最新的iPhone(手机上网)挑战者:一款漂亮的基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触摸屏手机。这款手机配置了由高通高性能移动芯片组驱动的超高分辨率的显

     2月15日消息,东芝在下周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召开之前提前正式发布了最新的iPhone(手机上网)挑战者:一款漂亮的基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触摸屏手机。这款手机配置了由高通高性能移动芯片组驱动的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

  移动世界大会将在星期一(2月16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行。东芝公司发表的声明基本上证实了在过去两个星期里有关TG01手机的传言。

 图为: 东芝TG01手机

  东芝TG01手机将在今年夏季在欧洲上市。这款手机配置了4.1英寸800 x 48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对比之下,苹果iPhone显示屏的尺寸是3.5英寸,分辨率是480 x 320像素。事实上,TG01手机的显示屏技术规格与索尼爱立信推出的Windows Mobile手机Xperia X1类似。

  东芝称,这款手机的显示屏采用了它为Regza系列液晶电视机开发的微调技术,以保证更逼真的色彩和回放快速移动图像的质量。

  TG01将是第一款采用高通Snapdragon技术的手机。这种技术集成了1GHz处理器以支持GPS、多媒体、Wi-Fi和4频段3G网络,并且能够使手机更薄和重量更轻(厚度是十分之四英寸(10毫米),重量是4.5盎司)。

  虽然TG01采用了微软广泛应用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但是,这种手机有自己客户化的用户界面,包括一些具有想象力的技术创新。你可以挥动这款手机接听电话,你还可以通过让手机倾斜转换应用程序。

东芝称,这款手机的1000毫安小时的电池使用寿命能够使待机时间最多达到11天,通话时间达到5个小时。

  TG01手机将配置512MB ROM内存和250MB RAM内存。但是,这款手机的一个SDHC插槽支持32GB额外的存储。这款手机的其它功能还包括一个32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和支持Java。

  TG01还有极好的支持多媒体的功能,能够播放H.263、H.264、MPEG4和WMV等格式的视频文件和MP3、AAC、AAC+、AMR-NB、AMR-WB、WMA和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

  TG01手机在上市时将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在欧洲的上市时间和价格等信息。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