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艾笛森光电推出100w超高功率LED灯

   2009-02-25 1250
本文导读:台湾厂商艾笛森光电以超高功率封装技术,将100瓦超高功率LED-EdiStar正式导入量产,且已接单生产。EdiStar的发光效率可达80流明/瓦,50瓦操作可输出4,000流明,在100瓦操作可输出7,000流明。使用高导热材质的基板,

台湾厂商艾笛森光电以超高功率封装技术,将100瓦超高功率LED-EdiStar正式导入量产,且已接单生产。

EdiStar的发光效率可达80流明/瓦,50瓦操作可输出4,000流明,在100瓦操作可输出7,000流明。使用高导热材质的基板,达到高输出流明与极佳的信赖性,配合专利设计,让EdiStar的高效能更增添独特性。为提高EdiStar的使用便利性,该公司开发出新的铜基板,让EdiStar的应用更为便利与快速,有效降低客户所需的时间与成本。

目前EdiStar有50瓦与100瓦两种瓦数与三种不同白光可供选择,详细规格如下表。

型号 50W EdiStar 100W EdiStar
输出流明 4,000 lm 7,000 lm
标准顺向电压 24 V 32 V
操作电流 2.4 A 3.0 A
操作温度 -30℃~60℃
发光角度 120°
标准色温 冷白 6,000 K
中性白 4,000 K
暖白 3,000 K
MC PCB型式 铜基板

艾笛森光电与台湾经济部业界科专合作,共同研发EdiStar,让EdiStar这个LED光源模块可广泛应用在室外的路灯、景观照明用灯、仓库吊灯等不同的灯具。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