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LG召回隐患洗衣机波及中国

   2010-02-26 腾讯科技980
本文导读:      2月25日消息,LG电子今日发布声明称存在安全隐患的洗衣机在中国市场也有销售,共售出了672台,涉及到4个型号,分别为WD-12325RD、WD-12477RD、WD-12478RD、WD-12479RD。LG电子表示将

      2月25日消息,LG电子今日发布声明称存在安全隐患的洗衣机在中国市场也有销售,共售出了672台,涉及到4个型号,分别为WD-12325RD、WD-12477RD、WD-12478RD、WD-12479RD。LG电子表示将对这672台洗衣机进行免费更换门锁。

      上周韩国中部城市大田曾发生一起7岁儿童被困于家中LG洗衣机里的死亡事件。LG电子随即于2月24日宣布从3月2日起,自主召回在韩国市场销售的105万台滚筒洗衣机,原因是这些洗衣机的安全门锁从内部锁住后可能导致无法再打开。被召回洗衣机的生产为2003年8月至2008年10月生产的10公斤和12公斤洗衣机。

      LG电子今日发声明称,在韩国市场召回的存安全隐患滚筒洗衣机在中国也销售了672台,为了保障这672台洗衣机得以安全使用,将对相关机主实施免费上门指导和门锁检测、更换的服务。

      近来,LG、三星、夏普、三洋等外资家电频现召回事件,这也引起了人们对家电产品安全性的关注。但我国尚未出台IT、数码、家电产品等的召回制度,国内家电企业面对产品在使用中出现的诸多质量问题,虽然对消费者也会进行更换或赔偿,却并未主动进行过召回,消费者也仅能参考包修、包换、包退的“三包”条款进行维权。对此,家电业人士强烈呼吁,中国家电产品急需建立召回制。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