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华硕在2010台北电脑展公布兰博基尼VX6奢华上网本

   2010-06-06 中关村在线1190
本文导读:    在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上,华硕推出了Lamborghini(兰博基尼)系列上网本产品,有点类似之前的ThinkPad系列衍生出上网本。  和ThinkPad定位于高端商务一样,华硕的Lamborghini定位于
    在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上,华硕推出了Lamborghini(兰博基尼)系列上网本产品,有点类似之前的ThinkPad系列衍生出上网本。

  和ThinkPad定位于高端商务一样,华硕的Lamborghini定位于高端游戏市场,但这次华硕推出了Lamborghini上网本。

  推出的Lamborghini VX6上网本采用的是NVIDIA ION平台,依然搭配Atom D525处理器,最高支持4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

Lamborghini VX6上网本,Eee PC和Lamborghini标志打在一起看着有些别扭

Lamborghini VX6上网本

 

Lamborghini VX6上网本

  采用11.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支持USB3.0规格。从配置上看,这台Lamborghini上网本要比普通同类产品贵出不少,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

Lamborghini VX7笔记本

  另外,华硕还推出了Lamborghini VX7笔记本,采用的是主流配置,为游戏用户打造,搭配酷睿i7处理器,采用15.6英寸屏幕。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